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清凉夏日

日日复习夜夜复习,好多天没睡好觉了orz

不是焦虑只是大脑接受了太多东西晚上也停不下来……

发点东西以示自己尚存人世

发完关机

快了快了!暑假我还是那只高产似那啥的坤离!!!

祝小基世巡顺利!!!


———————————————————————————————————————————————


  崔荣宰在图书馆热得满头大汗,林在范在办公室被吹成了感冒。

  得知林在范感冒的消息后,崔荣宰悲愤地说: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凭什么!

  


  林在范已经放暑假了,而崔荣宰正处在最最焦虑的期末考前夜。

  更令人焦虑的是,人满为患的图书馆里、教室里,没打空调。

  被汗水刺激到鼻炎发作的崔荣宰,彻底失去了复习的动力。

  就这样吧。还能挂科咋的。

  崔荣宰拎着书包回了宿舍。


  

  汗流狭背地爬完楼梯,手机响了。

  是林在范:荣宰,空调太冷了,穿外套也冷。

  嚯。


  

  林在范的学校放假奇早无比(崔荣宰:暑假四个月还读什么书!),他早早回去找了实习单位,每天在办公室里打打杂,惬意且无聊。

  最难熬的是,他们必须忍受长达一个月的异地恋之苦。

  崔荣宰已经把手机关机扔进书包里。每晚开机,几十上百条林在范的消息一瞬间全弹了出来。

  “荣宰,你看我画的设计图。”

  “荣宰,我鼻涕都成河了。”

  “荣宰,我好寂寞哦。”

  ……

  崔荣宰心情复杂地浏览完,回了一句:“我开机了。”

  林在范:“连麦吗!!”

  崔荣宰:“……”

  


  崔荣宰现在无暇思念,偶尔想起自己的男人正舒适地吹着空调,还会有点不悦。

  好热。好困。头好痛。

  尽管视线已经离开了电脑屏幕,白天看过的密密麻麻的小字似乎依旧在眼前跳来跳去。崔荣宰绝望地抬起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

  


  林在范快想死崔荣宰了。

  上班太无聊了,荣宰又对自己爱搭不理。如今一感冒更是思念心起,林在范心里住着的猫快变成老虎了。

  空调依旧很冷。林在范打了个喷嚏,幽怨地满世界找纸巾。


  

  “荣宰呀,我在一楼。”

  “卧槽在范哥你怎么来了!!!”

  周六。崔荣宰没舍得睡懒觉,拖着疲惫的身躯往图书馆挪去。

  林在范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来到了自己跟前。他被紧紧搂住,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热与干爽。期末的疲惫,似乎立刻减缓了几分。

  林在范还不过瘾,在人流熙熙攘攘的图书馆大厅里,给了崔荣宰一个深深的吻。

  

  第二天,崔荣宰也感冒了。

  他坐在火焰山一般的图书馆里,流着鼻涕,脑袋快要炸了。

  太不划算了,他想。







  

  

  END


是的没错那个吹空调到感冒的狗就是我男朋友!!T恤透湿的我发出了悲愤的嚎叫(抹泪


评论 ( 10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