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天使之恋

深夜和 @二维萝卜__ 激情沙雕后的产物

一天天活在白鹭的阴影里我也得说几句是吧(抹泪


感谢念白的群让我不再那么自闭那么怂23333

恭喜各位高三宝贝暂时脱离苦海!

另外For You停更两周,最近压力好大,等考完再写,抱歉啦嘤嘤嘤


———————————————————————————————————————————————


  1

  林在范和崔荣宰缘起于学校的“天使之路”,一段令全校师生闻风丧胆抱头逃窜的集中轰炸区。

  犯罪分子很明确,那就是悠闲栖息在行道树上的白鹭。

  抬眼望去,枝桠上密密麻麻的硕大的鸟巢令人作呕。

  如果再给崔荣宰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选择来这里上学。

  


  2

  天使之路上随处可见斑斑点点的白色,那便是白鹭的罪状。路上散发着恶臭,雨天化粪池,晴天晒粪场。有好几回,崔荣宰还看见白鹭们嘴漏掉在地上的鱼。

  他真想抬头冲白鹭们大吼,捡起来吃干净啊,嫌脏还是怎么滴!

  可是他不敢。他怕鸟屎不偏不倚砸进嘴里。


  

  3

  白鹭的确是这一带的霸主。

  建校以前,这里曾是白鹭的栖息地。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同学们理亏,只好勉为其难地与白鹭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

  可白鹭在天上飞人在地上走,想不受到压迫都难。

  傍晚的学校是侏罗纪公园,归巢的白鹭盘踞在天空,发出令人胆寒的粗鲁的叫声。

  除了会掉屎,和翼龙没有半点两样。

  白鹭: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我脚下的鸟屎!


  

  4

  但崔荣宰在这条路上遇见了自己的真爱。

  那是一个舒适的阴天,崔荣宰走在天使之路上,谨慎地打着伞屏住呼吸。即将走到道路尽头,也是鸟屎最密集的地区,身边突然传来一声低低的惨叫。

  说是惨叫,说“闷吭”大概更恰当一些。

  以自己好几个月的经验,崔荣宰知道是有人中招了。

  他好奇地把伞举高了一些,见身边有一个模样痞帅的小哥,头顶一抹白,脸色黑到了极点。

  小哥动动薄唇,眼看就要骂脏话。崔荣宰也不知怎么想的,一把拉过小哥的手,两人站在同一把伞下。

  他说:“愣着干嘛,等着第二坨掉下来啊?”

  小哥看着崔荣宰,显然有些惊讶。诡异的氛围持续了好几秒,才开口说:“同学……有纸巾吗?”

  崔荣宰摸遍全身也没找着一张纸巾,干脆护送小哥去了理发店洗头。他因此翘了一节公选课,获得与小哥相处时间一下午。

  他愣愣地看着小哥重回冷静的侧脸,说:“以后还是撑伞比较好。”

  小哥答道:“这天气,干嘛要打伞。”

  崔荣宰有些窒息,又问:“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林在范。大三的。”

  “学长好,我叫崔荣宰!”

  崔荣宰好开心。崔荣宰搞到了学长。这位学长好帅。


  

  5

  当天他们就共进晚餐,崔荣宰发觉林在范看自己的眼神很不对,于是也用同样不对劲的目光看着对方。明明没有喝酒,脸上却似乎浮着两抹红晕。

  末了,崔荣宰鬼使神差地说:“同学,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啊?”

  林在范色迷迷地说:“我喜欢你。”


  

  6

  事后崔荣宰和林在范一致认为那天他们被鸟屎淋昏了头,竟然用一下午的时间迅速确定了关系。

  不过话说回来,鸟屎里有催情剂吗?

  “就算那天不说,我今天也要跟你告白。”

  这是崔荣宰每次在公共场合躲避亲密时林在范必定会说的一句话。


  

  7

  崔荣宰也认为他和林在范的相遇是注定,无论在哪里遇见,都一定会一见钟情的。

  不过既然缘起天使之路,他们的感情之路也难逃这群“白毛天使”。天使之路是全校最核心的路段,就算再脏再臭,也是非走不可。

  崔荣宰勒令林在范每天撑伞,林在范却说:

  “不下雨为什么要撑伞,好傻。”

  “谁被淋到谁最傻!还想淋第二次是不是!”

  林在范歪着头说:“哪有这么倒霉啊。”

  崔荣宰气绝,头也不回地跑远了。

  在学校多待了两年,竟可以如此心平气和地对待白鹭吗?


  

  8

  林在范很快就再次中招了一回。崔荣宰彻底生气了,他决定和林在范冷战一段时间。

  第一受害人林在范一头雾水地发消息哄崔荣宰。他知道自己现在千万不能亲自去找他,崔荣宰一定会觉得自己身上带着白鹭的恶臭。

  有这么一个媳妇,倒还挺可爱的。

  当晚睡前崔荣宰才回了消息,林在范一看,笑声差点把躺在床上的室友朴珍荣吓得一跃而起。

  崔荣宰回复:鸟屎有腐蚀性,你一天天被砸,秃了怎么办?


  

  9

  崔荣宰的伞也不是万能的屏障,这天崔荣宰回宿舍,才发现自己的书包被鸟屎淋了。雨伞也不能幸免。

  他一声不吭地把书包里的东西全拿出来,把书包里里外外都洗了一遍,才拿起手机,给林在范发消息:

  书包被鸟屎淋了。

  林在范很想回复哈哈哈,可是他担心这位对白鹭恨之入骨的媳妇儿和他闹分手。

  他细细思索了一番,回复道:我帮你洗?

  崔荣宰秒回:洗完了。

  林在范陷入沉思,又说:我给你买个新的?

  崔荣宰又秒回:在范哥你真好!!!

  过了两秒:我还想要一把新伞。

  林在范心想:我媳妇真好哄。

  白鹭:Rua!

  


  10

  林在范买了崔荣宰心动已久的包,又买了一把巨大的双人伞,每天护送崔荣宰上课下课。

  课间天使之路上的人流量巨大,人人都想尽快走完这一段,却只能在人潮中缓缓移动。

  崔荣宰躲在安心的屏障下,问道:“在范哥,现在怎么愿意撑伞了?”

  “还不是因为你。”林在范笑着说。

  “知道就好。你被淋第三次,我就和你分手。”崔荣宰嘴上说着,心里美滋滋的。

  “明白。”林在范迅速低下头,吻了崔荣宰的脸颊,“我保证。”

  崔荣宰突然相信鸟屎里有催情剂了。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