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伉俪】GOT7的节气歌•清明

清汤寡水如伉俪

食用愉快^ ^

今日双更达成√


————————————————————————————————————————————————


  上期回顾:阳光灿烂的春分,和GOT7狗狗们一起出门玩耍吧!

  (镜头切换至小黑屋)

  王嘉尔:特别喜欢春天。

  金有谦:我们Jackson哥的生日也在春天。(笑)

  王嘉尔:是啊,又老了一岁。(装作叹气)

  金有谦:哪有!哥一点也不老。

  王嘉尔:最喜欢春天的时候出门,发现外面的温度比室内高,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金有谦:对没错!!

  


  (字幕:Ep05.清明)

  —正片—

  朴珍荣:鸟宝宝们,今天是我和在范哥的节气歌哟。

  林在范:我和珍荣都是第二次出演了。

  (字幕:轻车熟路的JJ Project)

  朴珍荣:今天是清明节。

  林在范:也是植树节。

  朴珍荣:还有寒食节。

  (字幕:看起来有很多事要做的一天)

  林在范:珍荣,我们去种树吧。

  朴珍荣(笑):哥,首尔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们种树吗?

  林在范:那就开车去远一点的地方种。(一脸认真)

  朴珍荣:欸,我们干脆去在范哥家里的农场吧。


  

  —小黑屋—

  朴珍荣:我们哥越来越像弟弟了,Mark哥也是,在范哥也是,Jackson……本来就像忙内。

  林在范:什么呀。

  朴珍荣:哥最近总是想一出是一出。

  林在范(无所谓):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字幕:leader想改做忙内了?)

  


  —正片—

  (人流密集的市场,林在范和朴珍荣一前一后慢慢走着。)

  (字幕:说做就做的JJP决定……)

  朴珍荣:在范哥说要买树苗。

  (字幕:植树节果然要植树啊kkk)

  林在范:要保护环境嘛。

  朴珍荣:如果我们随便去有土地的地方把树种下去,结果人家对那块地有规划,那怎么办?

  林在范(满不在乎):请他们小心地移植我们的树苗。

  (朴珍荣笑得直不起腰。)

  


  (字幕:最终,节目组找到了可以种树的地方)

  朴珍荣:感谢staff姐姐,让我们的小树可以安心地长大。

  林在范:春天种下的树很容易活下来。

  朴珍荣:我们买了七棵树。

  (字幕:代表GOT7的树)

  林在范:最高的那棵是有谦。

  朴珍荣:那我们得先欺负他才能种下去。(假装拳打脚踢)

  (字幕:谦啊,感受到哥哥们的爱了吗?)

  


  —小黑屋—

  Q:虽然只出演了一次,但有谦的存在感好像很高。

  林在范:有谦可是GOT7的实权拥有者。

  朴珍荣:可不是吗。(幽怨)

  (字幕:kkkk)

  


  —正片—

  (字幕:种树的正确程序是……)

  朴珍荣:挖一个坑,把树苗放进去,再填上土,最后浇水,对吗?

  林在范:理论上没错。

  朴珍荣:我们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两人停下手里的动作,开始左顾右盼。)

  (字幕:十分钟后……)

  林在范:好了我知道了,来吧。

  朴珍荣:呀,哥,小心一点啊。

  (话音未落,林在范把第一铲土抛了出去,差点撒到别的种树者。)

  林在范(挠头):这土好难控制。

  林在范、朴珍荣(对着受惊的种树者):非常抱歉!!

  (字幕:是日山水拳头式的开头了)

  朴珍荣:哥,我们真的应该来吗。(笑)

  林在范:等顺手就好了。

  朴珍荣:我知道啦。


  

  (字幕: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

  (两人都只穿着一件T恤,头发也变乱了。)

  朴珍荣:真的好热啊。

  林在范:孩子们应该都来的。自己的树自己种。

  (字幕:看来我们里兜有点累了)

  朴珍荣:姐姐,帮我们合个影吧!

  林在范:JJP与鸟宝宝绿的GOT7。

  (staff上前帮忙合影。)

  


  —小黑屋—

  朴珍荣:其实……清明也是祭祖的节日,在同一天,又有种树的习俗,又有思念祖先的习俗,生机与死去在同一天摆在我们面前。也许是在提醒我们要豁达吧。

  林在范:珍荣像个哲学家。

  朴珍荣:哥不这样想吗?

  林在范:我同意珍荣的想法,清明这一天不要有太多负担。

  (字幕:鸟宝宝们也学会更加豁达吧)

  


  —正片—

  (字幕:开始下雨了)

  林在范:鸟宝宝们,猜猜接下来要做什么?

  朴珍荣:到饭点了哦。

  (字幕:最看重吃的团子们当然要去找吃的!)

  朴珍荣:哥,这里离首尔已经好远了。

  林在范:啊,可是我饿了。(靠在前面的座位上一脸颓废)

  朴珍荣:吃上饭应该已经两点了。

  林在范:应该早一点走的。(懊恼)

  朴珍荣:种树是个大工程,不是吗。(笑)

  


  —小黑屋—

  Q:这次节气歌好像一直是珍荣在照顾JB?

  朴珍荣:不是有意的,我们哥变得像弟弟了。

  林在范:JJP的队长是珍荣啊。

  朴珍荣:也对。


  

  —正片—

  (字幕:现在是下午两点半)

  (林在范和朴珍荣坐在烤肉店里,眼巴巴地等着上菜。)

  朴珍荣:不过,哥,寒食节不该吃烤肉吧?

  林在范:现在满脑子都是烤肉。只想吃烤肉。

  朴珍荣:欸,哥,我们还得身材管理呢。

  (字幕:孩子们应该多吃点……)

  林在范:今天是节气歌,别委屈自己啦。

  


  (字幕:终于很好地吃完了)

  林在范:珍荣管我很严,如果不是在录节目,我们一定不会吃烤肉的。

  朴珍荣:鸟宝宝们不要误会,我没有虐待在范哥。

  林在范:的确,相比虐待我,珍荣更会虐待自己。

  朴珍荣:哥,话不能这么说啦。

  


  —小黑屋—

  林在范:必须要表扬珍荣的自我控制,真的,他太自律了,Bambam说珍荣简直是在折磨自己。

  朴珍荣:哥是在夸我还是骂我啊,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字幕:来自自律鬼才的疑惑)

  林在范:当然是在夸你。

  


  —正片—

  朴珍荣:哥,下雨了,下午就别出门了。

  林在范:虽然有点可惜,但我有点想回宿舍了。

  朴珍荣:哥很久没回去了吧。

  林在范:是啊。

  朴珍荣:在宿舍窝一个下午……那有什么能播的?

  (字幕:鸟宝宝不介意看着团子们在宿舍里玩耍)

  朴珍荣:其实,哥,下午已经过去一半了。

  林在范:有点想念宿舍里那口小锅了。

  朴珍荣:我早就放起来了。

  林在范:唉。

  (朴珍荣大笑。)

  朴珍荣:所以,我们,在宿舍,一直到录制结束?

  林在范:不好么。

  朴珍荣(看着镜头):鸟宝宝们,介意我们无聊地度过剩下的半天吗?

  (字幕:不介意!!)

  


  —小黑屋—

  林在范:最后和珍荣一起安静地看了书。很无趣,所以应该不会播出。

  朴珍荣:在这里向鸟宝宝们道歉。(忍笑)

  (字幕:平平淡淡才是真)

  (镜头切换至两人背靠背看书的场景。)

  (字幕:WOW!)

  朴珍荣:今天过得有点跑题,不过和在范哥一起过清明,感觉很惬意。

  林在范:我也是。

  (字幕:特别的节日,鸟宝宝们过得好吗?)

  


  下期预告:

  Bambam:What's up!!鸟宝宝我来了!!

  (字幕:Bam疯子来了啊^ ^)

  王嘉尔:没错,又是我。

  Bambam:可以和Jackson哥出去玩了!(破音)

  (字幕:谷雨见哟!)

  

  






  TBC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