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hit

  00

  崔荣宰拼死赶到快递驿站的时候,眼前只挡着一扇无情的铁门。崔荣宰来这里快一年了,还从没有见过驿站锁门的样子。

  心灰意冷的崔荣宰把铁门扒开了一条缝。里面的灯还没有关,冷清得可怕。

  因此,当一个人影往后门走去的时候,崔荣宰宛如见到了救星,大喊道:“请问,还可以再拿一个包裹吗!”

  那人没有回头:“关门了,明天再来吧。”

  崔荣宰想到快递巨大的包装,又想到难得放晴的天气,急得恨不得从门缝里钻进去。

  “求求你,那个包裹很大!”

  林在范听见门外人的哀求,这才转过身去:“可是我们关门了。”

  话还没说完,小男生可怜兮兮的半张脸就映入了眼帘。他愣了愣,走上前去。

  “你早来一分钟多好。”

  “我刚下课,求求你!”

  崔荣宰的语气几乎带了哭腔。

  林在范叹了口气,掏出钥匙。

  “算了算了,拿快一点。”

  崔荣宰抱着巨大的快递箱,就差热泪盈眶无语凝噎了。

  


  01

  “有谦,你知道吗!!”

  崔荣宰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几乎撞开了门。金有谦吓了一跳:“哥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刚才我去拿快递,驿站已经关门了,但是驿站的哥哥特别好,我一直不走,他就帮我开了门。”

  金有谦盯着崔荣宰激动的表情许久,依旧没有get到这哥的点。

  “荣宰哥,你也太卑微了吧。”

  因为金有谦没有读懂崔荣宰最关键的心理——

  快递站的哥哥好温柔好帅啊!!

  


  02

  “你?快递站的小哥哥?!”

  崔荣宰在学生会议上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林在范转过身,见到那个可爱的小男生,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也是学生会的。”

  “是啊!我以为你是在驿站工作的!”

  “只是兼职。”林在范的笑容更温柔了些,崔荣宰有些吃不消,急忙避开对方的眼神。

  “那天真的谢谢。”

  “叫哥。我是学长哦。”林在范又耍起了机灵,伸手揽过崔荣宰的肩膀。

  崔荣宰感觉自己脸颊滚烫,他低下头,觉得自己像一个遇见暗恋对象的少女。

  


  03

  自从那晚以后,林在范就总想起那个迟来的小男生。

  怎么能有男孩子这么可爱呢?他也不是第一次遇见晚来拿快递的人,可从没有一个能让他上前去打开门锁,再宠溺地说一句“拿快一点”。

  这么可爱的男生,谁能忍心拒绝呢?


  

  04

  母胎solo的崔荣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脱单了。

  金有谦眼看着崔荣宰从一个腼腆内向的乖学生变成了大摇大摆把男友带进宿舍的热恋中的男人。

  “欸,不是我说,宿舍这么小,一点都不浪漫。”

  好几次金有谦打开门,看见林在范和崔荣宰紧挨着坐在床上,都恨不得摔门离去。

  可他除了轻声吐槽两句,什么也不能说。

  等金有谦上床,林在范又继续黏上去,亲崔荣宰的脖子、脸颊、嘴唇。一直到崔荣宰躲闪着斜躺在床上才作罢。

  


  05

  这哥的智商显然也下降了。

  “荣宰哥,你打电话给我干嘛?”金有谦冲正在整理书架的崔荣宰喊道。

  “没啊。”崔荣宰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口袋,“嗯,我手机放哪了?”

  金有谦明白了,崔荣宰应该是在路上掉了手机,被好心人捡到了。

  不过荣宰哥的手机没有指纹锁吗??

  想到这里,金有谦接了电话。

  “叫崔荣宰下楼拿手机。”林在范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金有谦翻了个白眼:“你对象。”

  崔荣宰急忙去接:“在范哥,我这就下来!!!”

  

  至于手机为什么在林在范手中,崔荣宰解释说:“在范哥骑电瓶车带我回来,我从后面抱着他的腰,手机就很习惯地放在他口袋里了。”

  金有谦听罢,一语不发地上床了。

  生活真是处处是惊喜呢。

  










  

  END

  

  (最近身边的糖分太足了忍不住写……)

  

  (然而明天还是卑微的满课……)

  

  (你应该在帮男朋友写论文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心血来潮的更新但还是想要评论QAQ)


评论 ( 13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