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GOT7的节气歌•惊蛰

惊蛰快乐kkk

虽然我这边依旧是又下雨又冷……

很快就会变温暖了!一定会的!



————————————————————————————————————————————————


  上期回顾:雨水节气,王狗朴狗携手出游,共度元宵佳节!

  (镜头切换至小黑屋)

  (字幕:怎么只有珍荣一个人?)

  朴珍荣:森尼,工作的时候千万要注意身体。天气还很凉,一定要穿暖和。(真挚)

  (字幕:森啊,看见珍荣的视频信了吗?)

  


  (字幕:Ep03.惊蛰)

  —正片—

  (字幕: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我们的GOT7团子们……)

  林在范:啊啊啊啊啊啊啊!呀!

  段宜恩:有谦!!!

  (字幕:好像有点不安……)

  (镜头拉远,段宜恩和林在范惊慌地望着乱飞的虫子。)

  金有谦:欸,怕虫就出去嘛。

  (两位大哥战战兢兢地走出房间,眼睛依旧死死盯着虫子。)

  (字幕:忙内要保护好哥哥们啊……)

  金有谦(隔着纸巾拾起虫子尸体,朝镜头展示):没有什么好怕的啦。

  


  —小黑屋—

  Q:为什么今天都去了Mark家?

  段宜恩:在范不允许摄像机进家门。(笑)

  林在范:我的私人空间。

  段宜恩:有谦是我们骗来的。(鬼鬼祟祟)

  林在范:虫子越来越多了,有谦在身边比较安心。

  (字幕:看来哥哥们真的很依赖弟弟……)

  


  (镜头切换至金有谦个人。)

  Q:知道为什么出演在范和Mark的节气歌吗?

  金有谦:不知道。Mark哥叫我去的,我也没有发现今天是下一个节气。

  (staff告诉有谦真相,有谦露出被欺骗的表情。)

  金有谦:哎,这两个哥!不过……我很高兴能出演。(笑)

  (字幕:我们善良的有谦)

  


  —正片—

  (窗外,阴沉的天色中,雨点落了下来。)

  (字幕:春雷打响了)

  段宜恩:本来想出去玩的,可是下雨了。(出现哭泣特效)

  林在范:我们再待一会儿吧。过一会儿雨就停了。

  (字幕:在范啊,春雨可不是雷阵雨哦)

  


  —小黑屋—

  Q: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气吗?

  段宜恩:惊蛰。

  林在范:刚才staff姐姐告诉我了。

  Q:Mark知道惊蛰是怎样的节气吗?

  段宜恩:不知道。

  (staff告知惊蛰时万物苏醒,虫卵孵化,两人脸色变化。)

  林在范:啊,怪不得虫子多起来了。

  


  —正片—

  (字幕:雨不停的话……就不出门?)

  段宜恩:我查了天气预报,下午不会下雨的。

  林在范:等雨停了,我要和Mark出去走走。

  (字幕:节气歌标配行程——出门散步)

  段宜恩:在范,但是我现在饿了。

  林在范:这是你家,你做东西给我吃。

  段宜恩:那……我们叫外卖?

  林在范:我做吧,我想吃拉面。

  (字幕:节气歌标配行程——自己动手做东西吃)

  金有谦(坐在远处):在范哥给我也煮一点!我要吃两包!

  林在范(坏笑):今天不是有谦的节气歌,有谦你现在可以走了。

  金有谦:哥你别逗我,不然就不帮你们打虫子了。(脸红)

  (段宜恩、林在范笑到弯腰。)

  


  (林在范站在厨房里等水烧开,窗外传来沉闷的雷声。)

  林在范:哇,哇,怎么了?

  段宜恩:世界要毁灭了。(开始演情景剧)

  金有谦:我把中二病传染给Mark哥了。(纯真的笑)

  (字幕:Mark呀……)

  林在范(宠溺地看着段宜恩):鸟宝宝们,这就是我们大哥没错。

  


  —小黑屋—

  Q:午饭怎么样?

  段宜恩:在范的手艺没得说。(商业鼓掌)

  (林在范点头表示认同与感谢。)

  (字幕:只是煮了拉面而已啊)

  (金有谦话外音:在范哥是傻瓜!)


  

  —正片—

  (字幕:天气很守承诺,午饭后雨停了)

  (字幕:两位高龄者要去……)

  段宜恩:在范说要去垂钓。

  林在范:很难得的假期,当然要慢悠悠度过啦。

  段宜恩:Hard Carry的时候一条也没钓到。

  林在范:欸,时间不够,鱼还没咬钩呢。

  (字幕:的确是高龄者的活动……)


  

  (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地面湿漉漉的。)

  段宜恩:鸟宝宝,我们把有谦抛下了哦。

  林在范:有谦只是友情出演哦。

  (字幕:两位甩掉弟弟很开心的大哥)

  段宜恩:在范,钓到的鱼怎么办?

  林在范:吃掉。

  段宜恩:你会做鱼?

  林在范:不会。

  段宜恩:你的邻居是不是……

  林在范:啊对,可以送给那一家人。

  (字幕:还没有到达目的地,就开始幻想拿鱼做礼物了……)

  


  —小黑屋—

  林在范:我有一副鱼竿,一直放在汽车后备箱里。正好,天气暖和一点可以钓鱼。

  段宜恩:但之前几乎一直放着没机会用。

  林在范:Mark真的多了很多话。(笑)

  


  —正片—

  段宜恩:哇,有几位爷爷在钓鱼。

  (镜头拉远,河边有几个垂钓的老人。)

  林在范:爷爷们在过我梦想的生活啊。

  


  (林在范慢悠悠地摆弄好鱼竿,段宜恩坐在不远处的小马扎上,呆呆地看着林在范。)

  (字幕:两位大哥看上去有点累了……)

  段宜恩:在范,我先睡一会儿。

  林在范:我也好困。闭一会儿眼睛吧。

  (字幕:令人舒适的春风)

  


  (字幕:打盹的时候,鱼儿咬钩怎么办?)

  (鱼线开始颤抖。)

  段宜恩(突然惊醒):呀,呀,在范,上钩了!

  (林在范立刻睁开眼睛,伸手拉鱼竿。)

  林在范(一边收竿一边嘀咕):不能跑掉呀……

  (字幕:看来不是一位娴熟的垂钓者)

  (鱼钩浮出水面,上面挂着一条小鱼。林在范、段宜恩欢呼。)

  (字幕:首杀!)

  林在范(得意):我就说一定会有收获的。

  段宜恩:可是鱼好像有点小。

  (林在范解下鱼钩,把鱼放在水桶里。鱼儿只有巴掌大。)

  林在范:这么大……送给邻居好像不太合适。

  段宜恩:可是放生也活不下去。

  林在范:我们再钓一些,晚上做鱼汤喝。

  段宜恩:……在范,我不太相信你的手艺。

  


  —小黑屋—

  林在范(一脸歉意):因为我的缘故,Mark吃了一顿很委屈的晚餐。

  段宜恩:没关系,我觉得鱼汤很好喝。

  (字幕:今天的Mark热衷于商业吹捧)

  


  —正片—

  (字幕:夕阳西下)

  段宜恩(忍笑采访林在范):在范,为鸟宝宝展示一下今天下午的成果吧。

  (镜头给水桶特写,里面依旧只有一条巴掌大的小鱼。)

  林在范(强颜欢笑):这个结果有点尴尬。

  段宜恩:去我家。做鱼汤吧。

  林在范:不好吃怎么办?

  段宜恩:那就再煮拉面。

  (字幕:好兄弟不会嫌弃厨艺)


  

  (段宜恩推开家门,天色已经十分昏暗。)

  林在范:天黑得还很早,不过白天也会越来越长的。

  段宜恩:我饿了。

  林在范:我先查一查怎么处理鱼。


  

  —小黑屋—

  林在范:呀,我再也不杀鱼了,手黏糊糊的,而且鱼儿挣扎真的好可怜。

  段宜恩:鱼汤端上来的时候鱼已经碎了,怪可怜的。

  


  —正片—

  林在范(擦汗):鱼已经下锅了,猜猜味道怎么样吧。

  (字幕:也许……可以下咽?)

  段宜恩:在范,米饭已经熟了,我们先吃一点吧。

  林在范:好,我饿得眼睛都花了。

  


  (字幕:一碗饭的时间过后)

  林在范:我去看看鱼怎么样了。

  段宜恩(探头):熟了吗?

  林在范:好像……煮过头了。

  段宜恩:汤怎么样?

  林在范:我先盛一碗,你尝一尝。

  (字幕:就像结婚十年的夫妻一般的兄弟情)

  


  —小黑屋—

  段宜恩:吃得很好,谢谢在范。

  林在范:Mark真的很容易满足。

  段宜恩:鸟宝宝们,惊蛰钓鱼不是习俗哦。

  林在范:怕虫的鸟宝宝小心虫子就好了。(笑)

  段宜恩:鸟明明是吃虫子的!

  (字幕:Mark,这样说鸟宝宝会生气的……)


  

  下期预告:

  金有谦:今天终于是我的节气歌了!(开始Rap)

  王嘉尔:鸟宝宝们,森尼又来了!(靠在金有谦肩头)

  金有谦(笑):这哥怎么回事啦。

  (字幕:春分再见,白天在变长哦^ ^)









TBC


评论 ( 1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