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30

抓住11月小尾巴的更新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要平安健康

希望崽崽能快快恢复呀……


———————————————————————————————————————————————


  崔荣宰的solo曲发布了。前期的宣传和包装都很简单,只靠着工作室的顶级影响力,就受到了足够多的关注。

  简单包装是大家一致的意思——崔荣宰不需要人设,只要他站上舞台,就足以让人们对他心生喜爱。而且,这首歌实在太棒了,若人们被其他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实在是得不偿失。除去静下心来,听一听荣宰的新歌,其他的努力一概没有必要。

  崔荣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工作室组建之初,只有崔荣宰是新人,段宜恩、王嘉尔和林在范都早已有了自己的风格和作品,以及相当的粉丝基础。作为后辈,他被哥哥们好生护着,对人气没有什么野心。只要有人喜欢他的音乐就足够了。而现在,热搜也好,节目也好,甚至在曾经令他神往的高楼大厦里,也播放着他的歌声。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

  崔荣宰第一次尝到“成为名人”的滋味,似乎在一夜间,他就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音乐天才”。

  他被这如潮的赞美冲得有些飘飘然,却每每在与林在范的对视中发现对方的凝重。为什么,我的音乐得到了那么多人的肯定,在范哥却并不开心?

  林在范的反常不止于此。他变得沉默寡言,笑容更像是刻意维持,每晚睡前,都紧紧环着崔荣宰的腰。崔荣宰听着林在范呼吸,分明就是一夜清醒。

  仔细回忆,在范哥低落的情绪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一开始,崔荣宰只以为林在范是为了进入写作词曲的状态,但这情绪逐渐将在范哥密不透风地笼罩起来,崔荣宰实在无法置之不理。

  成功的喜悦被林在范的反常冲淡,崔荣宰清醒了几分,每日偷偷观察着林在范的举动。虽然精灵没有解读人心的能力,但他的洞察力毕竟异乎于常人。再加上对在范哥的了解——他们是恋人,两颗心之间是没有隔阂的。

  


  新歌的宣传仍在继续。迅速升高的人气引来了许多节目邀约,其中不乏十分有影响力的音乐节目和综艺。林在范不希望崔荣宰太累,也不舍得推掉那些节目。段宜恩和王嘉尔见了,都觉得荣宰应该把握住那些机会。

  “荣宰成名之后会越来越忙。而且……他喜欢音乐,从小把音乐当作梦想。”段宜恩说。

  林在范想到虚空的未来,仿佛望着一片即将吞噬一切的浓雾。

  “是啊,这是荣宰的梦想。”林在范无力地说,“他会享受这分辛苦的,是我太操心了。”

  “你怎么了?”段宜恩皱起眉头,“我认识的林在范绝不会这么说话。”

  林在范摇摇头:“只是太累了。前两天我看见网上有人造谣,虽然破绽百出,没有对荣宰造成很坏的影响。可是……我明白,荣宰越受欢迎,就有越多的人想要攻击他。我们都经历过,不是么?”

  “荣宰被你护得这么好,不会有事的。若是再有谣言,你这个经纪人也不用全部扛下来。还有我,还有Jackson、珍荣,还有工作室的那么多伙伴。我们都想让荣宰开开心心地走向成功,而不是活在恶言恶语的阴影里。”

  “Mark,有你真是太好了。”

  林在范从没有听段宜恩说过这么长的一段话。王嘉尔身边的段宜恩是霸道的,而林在范眼中的段宜恩,真挚率真,甚至有些可爱。这位沉默寡言的超级巨星,只是一个真实得不能再真实的年轻人。而当段宜恩说出这段话时,他的表情冷静而沉稳,顿时生起一股安心的可靠。

  只可惜,现在还不能告诉Mark荣宰与珍荣的真相。

  看似顺风顺水的生活,实则不远处便是断崖。

  “我们从朋友变成合作伙伴,因为我和Jackson喜欢你们。你们让我和Jackson拥有了Bambam,这就已经决定了,我们的感情会持续一辈子。”

  “那,我就记得这个承诺了。”

  “现在感觉好些了吗?”段宜恩伸手放在林在范的肩上。

  林在范冲段宜恩笑了笑:“嗯,我这就去联系节目组。”

  


  崔荣宰眼看着林在范再次风风火火地投入了工作——现在的身份是他的经纪人。他看了看一丝不苟的行程单,又暼了眼蹲在墙角吃外卖的林在范,突然觉得自己屏着的一股气就像气球似的,在身体里扭扭捏捏地消散殆尽。

  “在范哥,你吃得好香啊。”崔荣宰有些尴尬,冲墙角的林在范说道。

  “嗯,又嘴馋?吃了又要出事。”

  “不馋。”崔荣宰摇摇头。

  “那看着我吃干什么呀。”林在范露出一个憨笑。

  “因为在范哥的吃相很吸引我啊。”崔荣宰被林在范的表情逗笑了,几天的担心也烟消云散。

  “对了,荣宰。”林在范突然敛了笑容,正色道,“这些天行程有些满。如果有哪里不舒服,马上告诉我,不要拖,不要瞒着。答应我。”

  “嗯……当然了。”

  “习惯聚光灯了么?”

  “早就习惯了。”

  “昨天晚上这么晚回去,头疼不疼?”

  “一点都不疼……我都忘记昨晚熬夜了。”

  崔荣宰莫名其妙地回应着林在范的唠叨。难道,在范哥这些天就是在担心他的身体状况?精灵的身体可比普通人强多了。

  瞧瞧珍荣哥,连着拍了几天夜戏,依然像早睡早起那般精神充沛。在舞台与掌声面前,这根本算不上辛苦。

  崔荣宰美滋滋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等待上台的那一刻。所有的注视与尖叫,都属于他。

  “下面让我们欢迎,音乐天才崔荣宰……”

  林在范在后面握了握崔荣宰的手掌。崔荣宰收到了林在范的力量,接过麦克风,走上舞台。

  这一刻,他便是王。


  

  “爸爸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

  Bambam抱着一桶冰淇淋,坐在有谦分开的两腿间,一边吃一边嘀咕。有谦本来就馋得不行,听Bambam提起爸爸,心里的不快更剧烈地翻腾。

  “崔爸爸和林爸爸也好久没来看我啦!”

  Bambam转过头,和有谦对视了几秒,又回过头去,做了一个优美的前滚翻——怀里的冰淇淋一滴都没有撒出来——转身看着有谦。他说:“有谦,你已经这么大只了,不能再想爸爸啦。”

  有谦心里又气又委屈,他一大半的童年都在独自玩耍和珍荣叔叔的陪伴下度过,来了城市,伙伴也只有Bambam一个——林爸爸和崔爸爸到底有没有在乎他嘛。

  “可是我想他们啊!”有谦急得大叫。

  “你看起来,已经长大了。”

  “没有。我没有。我和Bam一样大。我们是一样大的,不是吗?”

  Bambam见有谦如此着急,这才觉得自己开错了玩笑。于是急忙放下冰淇淋,挪过去和有谦黏在一起。

  “虽然体型不大一样……但我们确实是同岁。”

  “所以我也可以想爸爸。”

  “当然可以!Jack陪我们的时候,就偷偷地发消息,我看得一清二楚:Mark,我想死你啦。”

  “Bam啊,就算爸爸不在,他们也是你的爸爸。”有谦伸手要捏Bambam的脸。

  “我不管!反正他们没听见!”

  两个孩子又纠缠在了一起,直到听见门锁清晰的一声响。

  “Bambam,有谦,我们不在的时候没有不开心吧?”王嘉尔张开双臂,轻声走了进来。

  Bambam和有谦先是惊喜地对视,而后争先恐后地起身,朝王嘉尔的怀抱奔过去。

  “因为太想你们了,所以不开心。”有谦一边感受着拥抱,一边嘟囔着。

  “那现在呢?”王嘉尔给有谦顺顺刘海,就像在安慰一只敦厚的大狗狗。

  “现在很开心!”


  

  今夜睡前只有一声“晚安”。两个人都太累了,崔荣宰熄了灯,几乎下一秒就坠入了梦境。

  在范哥的拥抱似乎格外紧,崔荣宰习惯了这种束缚,倒觉得有一种别样的安心。紧紧地相拥入睡,就说明两人沉睡的这段时间里,没有人能设法将他们分开。

  夜晚做了很奇怪的梦,崔荣宰梦见自己在飞。

  他不太喜欢飞翔的感觉,他更喜欢踏踏实实地踩在土地上。崔荣宰飞到高空,有些眩晕,突然发现脚下繁华的城市迅速地消失,无边无际的森林从四面八方压过来。

  那是崔荣宰喜爱的绿色,却从未有这么一刻使他感到如此恐惧。

  


  崔荣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森林柔软的草地上。他心中一惊,起身环顾四周,便发现朴珍荣和有谦站在他身旁,一齐沉默地看着他。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