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坤离离的马尼拉repo

  首先,祝贺自己圆满完成马尼拉之行。

  两个第一次出境的小姑娘瞒着家长买了机票,办了护照签证,甚至没有带现金就出了国(被生活在当地的朋友骂了……)克服恐飞终于参与了属于小基和鸟宝宝的盛会,此行无憾。

  (以上内容不建议模仿,小朋友请在家长陪同下狗con)(认真脸)

  


  我跨越重洋来见你们

  为了实现两年前种下的梦

  


  两年一个月零一天前,我18岁的生日那天。我第一次感受到,我是一个叫GOT7的韩团的粉丝了。那时我刚步入高三,距离浙江第一次小高考只剩一个多月。在我疲惫不堪的时候,七个男孩子出现了,把我向前狠狠拉了一把。

  所以我现在可以对别人吹嘘自己历史的高考分数是97。

  我很感谢他们在高三时对我的帮助,盼望着高考完的二巡,但最终没能赴约。

  那时父母对我喜欢韩星嗤之以鼻,每天深夜我都在偷偷落泪。离家上学后翅膀硬了,渐渐叛逆地想要独自去见他们。翻看2019年春节的愿望清单,上面并不抱有很多希望地写着“2019年狗一次con”。感谢自己的勇气,让我如愿以偿。

  出发前,甚至在浦东机场坐定后,我还在暗暗反省,我真的应该瞒着家长出国吗?

  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走了,坐着最害怕的交通工具,飞过大陆和海洋,和七个男孩降落在同一座城市。



  

  熟悉的歌词,熟悉的编舞,熟悉的七个身影。当他们真真切切地站在我眼前,震撼的感觉依旧难以言喻。好像梦境到了高潮,我和现场所有的鸟宝宝沉醉其中,还有台上的他们。

  太美了,简直不想醒来。

  小bam说,明天是周日,所以,今晚请尽情享受吧。疯狂得不想回家也可以。

  虽然对我们两个赶路的外国人来说,第二天意味着舟车劳顿,但也丝毫影响不了我们的兴奋。

  菲律宾的鸟宝宝实在太热情了,回想起来,我近乎疯狂的状态一定受了他们的感染。伴奏响起,我们喊着每个人的名字,为他们每一个细小的动作尖叫。

  他们也一定很幸福。每一首歌,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能获得无限的响应。

  这大概就是爱豆和粉丝间互相的付出和给予。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但兴奋程度远胜过上一次。每一个孩子都太棒了,他们值得鸟宝宝们的付出和等待。

  



  回忆很多很多,大概是过于兴奋,思路有点混乱。但片段依旧值得珍藏。

  林那个范渐失队长的威严,说话带着奶气,就像猫咪,嘴角带笑,眼睛亮亮的。

  其他六个熊孩子真的很喜欢捉弄里兜hhhh甚至在队长说感言的时候做小动作。

  段恩真好看,不愧是天仙!!临近结束的时候,恩恩朝各个方向鞠躬90度以上,还给粉丝扔上台的联名T恤签了名(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笑)。菲律宾的鸟姐们给小基做的VCR的bgm是《let me》,视频还没结束,恩恩就坐在地上团成一团哭了。真是神仙落泪ㅠㅠ哭起来也很好看。他好感性好真诚。

  森尼太帅太帅了,而且是让气氛go higher的宝物!虽然王嘎显然更宠幸站坑……看台上的我们依旧觉得森尼好可爱呜呜

  告别的时候还有幸见到了王嘎的肉体(叉腰)

  结尾时森尼说了很令人安心的话。他真的很好很好。GOT7一直都是GOT7💚

  荣荣好有魅力一男的!(过于上头忘记是哪首歌的时候)我们对着荣荣做头顶比心的动作,荣荣回应了一个心心,做了一个推过来的动作,还笑了笑!!太会了太会了……

  崔荣宰小朋友,妈妈必须说一句你不上照,真人比照片还可爱无数倍啊!!高音有震撼耳膜的甜蜜的力量。昨晚崽崽的状态很好,四处卖萌比心,留到最后一个才离开舞台,每一片都雨露均沾。眼镜崽实在太——可爱了,原本我已经喊得有点累了,看见眼镜衬衫领带崽瞬间像上了发条一样开始无限尖叫。

  Bam是型男无疑,身形太好看了!和森尼一样是气氛活跃人员,Bam让全场的男生喊他的名字,现场响起了洪亮的不输女粉的“Bam——Bam——”可把小bam吓坏了哈哈哈哈哈哈,那句“马尼拉盛产假酒和男粉”真是不假。

  美港泰的合作舞台有一个升降台,Bam离我们最近,也近乎一个高度,比例太优越了……说句男模不为过叭……

  以上六个宝贝都毋庸置疑地比照片好看,而金有谦,真人简直是神仙!!昨晚真是被谦米的颜击中了,不是谦吹却当场去世。

  现场看到了谦谦跳舞,真的好利落……赏心悦目的大帅哥呜呜呜呜呜

  




  舞台效果很棒,大屏幕无限放大儿子们的美颜,就像画一样。

  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开了两小时就告别,然后开始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安可,个人好喜欢这种方式,把离别说在前头,告别的时候就不伤感了。没有戛然而止的感觉,好像是自然而然的结束。

  个人觉得绿色的鸟海最美,远远看见有几个灯牌,唉,感觉画面被破坏了。画面清一色该有多好……

  场馆里几乎都是菲律宾本地的鸟宝宝。他们一直重复一句菲律宾语,至今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小bam兴致勃勃模仿的样子好可爱哦。

  只遇到了几个中国鸟,在交流有障碍的菲律宾真是好亲切!在此庆幸自己在迅速sold out的场次买到了票,菲律宾鸟姐真的很猛。各方面都是。所以,疯就完事儿了。

  印象很深的是开场前放了JYP宣传片,除了小基,还有2PM,TWICE,DAY6,STRAY KIDS,ITZY……无论哪个团的歌响起,全场都不约而同地跟唱。我不是家族饭,却不知怎么流了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好感动,觉得菲律宾鸟宝宝是很热情又很善良的存在。

  下午在场馆附近徘徊,试着向马尼拉的鸟姐姐问路,然后很自然地在一起交谈了很久。她们好热情!知道我们是中国人以后兴奋地拉着我们拍照聊天,还说“We have Chinese friends!”我也很高兴能有菲律宾朋友hhhhh

  当然,听说我们才19、20岁,来菲律宾是第一次出国,当天早上才到达的时候,姐姐们还是有点被我们吓到了……

  至少说明,追星无国界,只要有共同爱豆,交流有些许障碍也不是问题。

  




  梦还没有醒来,我还想再沉醉一会儿。

  一个我做过的,长达两年的,最最甜美的梦。

  原本已经被学习折磨得疲惫不堪的身体,就好像重新活了一次。现在,我又动力满满了。

  追星从来都是互相激励的,不是吗?

  



  说点题外话,原本我很怕坐飞机,但来回两程的廉航机长的水平都非常高超,准点起飞,提前几十分钟到达,我的恐飞都被治愈了,嘿嘿。

  第一次在高空看了日出,被震撼了。真的好美。

  以及感谢来接我们的墨稞稞,张么让我们相遇,间接让我完成了这次海外追星……接我们两个出国不带现金的小姑娘真是辛苦了(捂脸)

  虽然英语好像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之一,但当地人的英语显然不如菲律宾语,而且英语也带着浓重的口音。交流障碍不小,不过,竟然有种别样的感觉,去超市买东西就好像在做任务。

  尤其是重新捏着现金,计算该怎么给钱的时候……自己好像已经一个世纪没见过现金了。

  总之,很美好的一次经历!

  至于独自出国……下次还敢……

  





  

                                              坤离离

                           10.28 2:30 于上海虹桥火车站

评论 ( 27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