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我真的是直男

1400字沙雕段子

国庆期间腹泻式更新(√)

虽然都很短很沙雕……

最近太忙惹 一定挤时间写正文(抹泪)


———————————————————————————————————————————————


  崔荣宰决心要健身,因为有谦那小子捏自己脸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撒手,我是哥哥知不知道?!”崔荣宰自知力量不如对方,只好使用语言压制。

  “荣宰哥的脸好捏嘛。”金有谦意犹未尽地松了手,“最近手感更好了。”

  崔荣宰把这句话等同于“荣宰哥最近又胖了”。

  “我现在就出去健身!!”

  崔荣宰愤然摔门而去。


  

  身为一名当代优秀大学生,崔荣宰认为身材管理还是非常重要的。

  他请了一位私教,比自己大两岁,头小肩宽长得帅,名叫林在范。

  哦,找错重点了,听说他对待学生挺狠的。

  第一次见面,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尴尬而紧张的气息。只见教练用狭长的眼睛上下打量了自己两遍,说:“还行啊,就是脸圆。”

  崔荣宰没想到教练上来就憋了这么句话,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于是他吞吞吐吐地问:“那个……脸圆……怎么练?”

  “这个超纲了,我只管身材,不管脸。”

  ……好吧钱白花了。

  


  话是这么说,林在范依旧给崔荣宰制定了一个健身计划。除了常规的锻炼,还有一份简易食谱。

  “少吃点盐,会水肿。炸鸡什么的就别吃了,有点健身人士的自觉。”

  “那我就……就吃鸡胸肉啊?”崔荣宰哭丧着脸问。

  “想开点,也没那么难吃。而且鸡胸多便宜啊。”林在范鼓励似的拍拍崔荣宰的肩。在崔荣宰看来,这种做法无异于是在补刀。


  

  健身倒没有太累,原来自己的体能比想象中好一些。崔荣宰走出健身房,径直去菜场买了块鸡胸,宿舍里那口锅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

  回去解冻,腌一会儿煎一下,果然不难吃。原来水煮和煎鸡胸差别这么大。

  崔荣宰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开始在网上一个接一个地看鸡胸肉的视频。

  看了一圈,还是自己的做法最简单最低卡。

  最好吃。

  但是有的做法好像也不难欸……而且看上去太诱人了。

  就这样,健身人士开始疯狂下单调料。


  

  最惊讶于崔荣宰变化的莫过于金有谦。他看见崔荣宰从一个个快递里取出各种调味品,惊得下巴都快掉了。这哥不是健身去了吗?改做厨子了??

  崔荣宰得意地说:“你不懂,做健身餐也是健身的一部分。”

  “……记得把锅收好,被发现了咱俩都得扣分。”金有谦撇撇嘴,不再发表评价。

  


  崔荣宰真的迷上了做菜。不过他总算还有一些健身人士的自觉,用料和做法都很节制。他念着林在范的好,还心血来潮地给教练做了一份,用饭盒装起来,最后精心摆了盘。

  谁知林在范接过饭盒时,表情凝固了一下:“你……是……是0吗?”

  “啊?”

  “还是1?”

  “啊??”

  “……你是直的?”

  这下崔荣宰才听明白,一时惊恐地大吼:“我当然是直的!别以为我是你学生就可以打我主意!!”

  崔荣宰红着脸跑开,也不想着健身了,就连饭盒都忘了拿走。

  而林在范,也红着脸,把崔荣宰留下的便当一口口吃完。

  好吃。

  


  崔荣宰当晚一直想着白天的事,心脏砰砰直跳。他依稀记得离开前,林在范支支吾吾地说:“爱做饭还健身,我当然以为你是gay啦。”

  仔细一想也是,给教练吃还摆盘,确实有点gay。

  母胎solo的崔荣宰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下一秒,他就狠狠训斥自己——

  你是直的!别忘了你是直的!!!


  

  两天后,崔荣宰又红着脸去健身了。

  “我以为你会把我退掉呢。”林在范靠在健身器械上,一脸痞气。身为一个资深的1,他已经看透了崔荣宰的小心思。

  “钱都花了,为什么要退掉。”崔荣宰扭过头。

  “钱重要贞操重要啊?”

  “我是直男你忘了吗!别想碰我!!”

  “我不碰你怎么指导啊?”

  “就别碰!后退!两米!”


  

  一周后,林在范和崔荣宰在一起了。每天腻歪得不得了,金有谦见了,忍不住一番啧啧啧啧啧啧啧。

  从此崔荣宰明白了一个道理——

  爱做菜又健身的男人,大概真的是gay。

  

  







  END


灵感来自逛B站看到的一条评论:大铁直男思维:会做菜又喜欢健身的基本是gay

我笑得方圆十里的人下半辈子都要靠助听器生活


评论 ( 13 )
热度 (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