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嘉七】GOT7的节气歌•小满

崽崽终于出场了hhhhhh

大家刷瓜刷管冲鸭!!!!


————————————————————————————————————————————————


  上期回顾:夏天的开头,和Jus2一起玩吧!

  (镜头切换至小黑屋。)

  林在范:鸡蛋很好吃。

  金有谦:可是蛋套真的好难。

  林在范:第一次知道立夏要做蛋套和吃鸡蛋,虽然天气很热,吃了鸡蛋以后好像有种清凉的感觉。

  金有谦:staff姐姐说立夏吃蛋就不会生病了。(笑)

  (字幕:2019年的夏天,GOT7和鸟宝宝都要健健康康!)

  

  (字幕:Ep08.小满)

  —正片—

  (镜头切换至窗外风景,阳光灿烂,路上行人很少。)

  崔荣宰(话外音):啊!!Jackson哥!!

  王嘉尔:荣宰第一次出演节气歌,哥想死你了。

  崔荣宰:昨天不是刚见过嘛。

  王嘉尔:那我也想你。

  (崔荣宰一脸堂皇。)


  

  —小黑屋—

  崔荣宰:鸟宝宝们,请多多支持ECLIPSE哟!

  王嘉尔:多多支持!(双手合十)

  崔荣宰:宣传完了,然后说什么?

  (两人相视大笑。)

  (Q: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气吗?)

  崔荣宰:知道,小满。(发音生疏)

  王嘉尔:小满就是种下去的粮食已经结籽了,可是还没有熟。

  (字幕:森尼的满分回答kkkk)

  崔荣宰:哥,你怎么知道?(神奇)

  王嘉尔:我特意查的!!

  


  —正片—

  王嘉尔(望着窗外):小满应该又湿又热才对,今天怎么这么晴?

  崔荣宰:又是什么讲究啊?

  王嘉尔:小满下很多雨,到芒种才能插秧。

  崔荣宰:可是昨天下过雨了。田里的水一定够插秧的。

  王嘉尔:千万要够啊。

  (字幕:突然开始担心农业的两个小朋友)

  崔荣宰:不过今天的天气好舒服,让人很放松。

  王嘉尔:想出去走走吗?

  崔荣宰:想和哥一起吃饭。

  王嘉尔:小满有没有什么一定要吃的?(看向staff)

  (staff:苦菜。)

  崔荣宰(惊慌):苦菜是什么?

  (staff:一种野菜。)

  王嘉尔:很苦的……野菜?

  崔荣宰:Jackson哥,我想吃火锅。

  王嘉尔:我也是。

  (两人手挽手迅速走出门。)

  


  (王嘉尔和崔荣宰走进一家火锅店。)

  王嘉尔(突然严肃):荣宰,如果再背叛我我就再也不和你一起吃饭了。

  崔荣宰(大笑):不会的啦。

  (回放Hard Carry2片段。)


  

  —小黑屋—

  王嘉尔:说实话,荣宰再背叛我一次,我就要重新认识他了。

  崔荣宰:哥,保证不会!这回我请客!

  王嘉尔:嗯,哥相信你。

  (字幕:突然甜蜜的氛围)


  

  —正片—

  (字幕:照例是快进的吃播)

  崔荣宰(满足地靠在椅背上):好满足!

  王嘉尔:吃完了继续身材管理。

  崔荣宰:哥你说得我想再多吃点……

  王嘉尔:不行!我们要回去了。

  崔荣宰:去哪儿?

  王嘉尔:去你家吧,我想Coco了。

  崔荣宰:好,我们回去睡午觉。

  (两人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字幕:等等!)

  (字幕:还记得上期末尾说了什么吗?)

  (镜头切换至小黑屋,staff告知王嘉尔和崔荣宰Jus2有任务卡。)

  崔荣宰:啊,等一等!

  (王嘉尔回头,瞬间愣在原地。)

  崔荣宰:姐姐!给我们休假吧!!(声音软乎乎)

  王嘉尔:如果有任务卡节气歌还有什么意义!(哀嚎)

  崔荣宰(不情不愿地接过任务卡):下午又有事做了。

  王嘉尔:下午躲在家里打游戏可不行。

  崔荣宰:看来staff姐姐真是很懂我。(苦笑)

  王嘉尔:写什么了?

  崔荣宰:举办小型“夏忙会”,迎接属于GOT7的丰收!

  王嘉尔(一脸迷茫):什么是“夏忙会”?

  (staff:和庙会差不多。)

  王嘉尔:哦我明白了。

  崔荣宰:什么?

  王嘉尔:我们俩表演节目就行了。

  崔荣宰:就在这里?好尴尬!!(捂脸)

  (字幕:快来欣赏Jackson和荣宰带来的夏日气息的舞台吧!)


  

  —小黑屋—

  崔荣宰(生无可恋):啊真的太尴尬了。和所有成员在一起还好,只和Jackson哥两个人,一个唱歌一个唱Rap,就在街头这么跳舞。

  王嘉尔:因为太害羞荣宰还错了好几个地方。

  崔荣宰:哥也出错了。

  (Q:选丑舞还是“夏忙会”?)

  王嘉尔、崔荣宰:丑舞!!


  

  —正片—

  (字幕:人渐渐多了起来)

  王嘉尔(小声):没想到公开后的初舞台会在大街上。

  崔荣宰:还是两个人。

  王嘉尔:我担心记不住Mark和Bambam的词。

  崔荣宰:在范哥珍荣哥和有谦的词我也记不住。

  王嘉尔:那我们只跳舞吧。

  (音乐响起,观众鼓掌、录像。)

  (字幕:cool!!)

  


  (音乐停,王嘉尔和崔荣宰直起身,脸上的汗亮晶晶的。)

  崔荣宰(面对镜头):好多动作没有其他成员都不能完成。

  王嘉尔:我觉得我们跳得挺好的。

  崔荣宰: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我们GOT7。

  


  —小黑屋—

  (Q:知道“夏忙会”要做些什么吗?)

  王嘉尔:不是说和庙会差不多?

  (staff告知夏忙会是买卖农具所用,表演只是助兴。)

  崔荣宰:买收获时要用的农具?

  王嘉尔:没错。

  崔荣宰:所以我们今天助兴没什么用啊?

  王嘉尔:谁说的,我们办了“夏忙会”,所以GOT7这次一定会大发。

  崔荣宰:哦,哥说得没错!

  (字幕:sense感满满的王森尼)


  

  —正片—

  (两人坐在咖啡店里喝饮料。)

  王嘉尔:荣宰,等太阳不那么大了,我们再出去。

  崔荣宰:现在做什么?

  王嘉尔:嗯……

  崔荣宰:打榜吧?

  王嘉尔:对对对差点忘了正事。

  (字幕:和鸟宝宝一样努力的GOT7团子kkkk)

  


  (字幕:夕阳西下)

  (两人肩并肩走在街道上。人渐渐多了起来,大多是下班放学时的行色匆匆。)

  崔荣宰:Jackson哥,今天的夕阳真好看。

  王嘉尔:风也很舒服。

  崔荣宰:鸟宝宝都在打榜,我们却在散步。

  王嘉尔:所以快点回家打榜!!

  


  —小黑屋—

  崔荣宰:第一次知道小满这个节气,是丰收的前奏。GOT7在小满的前一天回归,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王嘉尔:我们很用心地准备了这张专辑,希望鸟宝宝可以喜欢。

  崔荣宰:鸟宝宝一定会喜欢的,对吧?

  (字幕:当然了!!!)


  


  下期预告:

  王嘉尔:鸟宝宝,又是我哟!

  林在范:今天和Jackson一起过。(笑)

  王嘉尔:天气真是越来越闷热了。

  林在范:在家开空调就好了。

  王嘉尔:姐姐,不要再有任务卡了!(撒娇)

  (字幕:芒种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