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ine】GOT7的节气歌•雨水

大家元宵节快乐!

吃元宵了没有!!

点开lof看见今天首页的画面是雨水节气呢kkk

虽然王嘎在国外但二狗子的节气歌不会缺席

今天也是甜腻腻的王狗朴狗∪・ω・∪



————————————————————————————————————————————————


  上期回顾:Markbam共度春节,甜蜜满满!

  (午餐和晚餐画面回放。)

  (字幕:泰餐+年夜饭组合的除夕!)

  (镜头切至小黑屋,Markbam并排坐。)

  段宜恩:爸爸妈妈第一次来韩国陪我,真的很幸福。

  Bambam(认真掰手指数数):立春要喝花茶,还可以吃饺子、拿红包!

  段宜恩(笑):后面的几样春节才会做。

  Bambam:可是立春和除夕不会隔太远不是吗!

  段宜恩(犹豫):我觉得……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字幕:立春很冷,但团聚足够温暖)

  


  (字幕:Ep02.雨水)

  —正片—

  (字幕:继立春与除夕重合后……)

  (字幕:雨水当天是元宵节!)

  朴珍荣(拿着手持摄像机):今天是我和森尼的节气歌哦。(笑)

  (手持摄像机扫向窗外,再扫至王嘉尔的方向。)

  (字幕:天公却不做美……)

  朴珍荣:天气不好,所以森尼不太高兴。森尼!和鸟宝宝打个招呼吧!

  (王嘉尔原本蹲在墙角看手机,听见朴珍荣的呼唤迅速起身。)

  王嘉尔:鸟宝宝们过得好吗?给你们拜个晚年!(撒娇)

  (字幕:众所周知,元宵节是春节的最后一天……)

  朴珍荣(朝着镜头):森尼想出去郊游,可是天气不太好……一直在下雨。

  王嘉尔(故作轻松):今天是雨水嘛……不下雨才奇怪。


  

  —小黑屋—

  Q:如果不下雨会做点什么呢?

  王嘉尔:就想去外面走一走……和珍荣一起。(抱住朴珍荣的胳膊)

  朴珍荣(忍笑):王狗朴狗合体了哦。

  


  —正片—

  (字幕:那么,下雨会做什么?)

  (字幕:个人行程缝隙中挤出的假期,就算下雨也要出行!)

  (王嘉尔和朴珍荣钻进汽车,绑上安全带。)

  朴珍荣:森啊,穿得够多吗?好像还是很冷。

  王嘉尔(嘟嘟哝哝):都是春天了,可是还那么冷,还下雨。

  (字幕:嘴上说着冷,身体却诚实地去郊游……)

  


  (汽车行驶在道路上,雨刮器不断摆动,刮掉玻璃上的水。马路上空空荡荡。)

  (字幕:外面下着雨,车内却温暖又温馨。)

  王嘉尔(隔着安全带解下围巾):珍荣,我们去哪里?

  朴珍荣:郊游当然去郊外啦。

  


  —小黑屋—

  王嘉尔:欸,这家伙,郊游就真的把车开到乡下去了。(指着朴珍荣)

  朴珍荣(笑):后来那么兴奋的人是谁?

  


  —正片—

  (字幕:雨中的田野有些泥泞)

  (车门打开,王嘉尔和朴珍荣拿着伞走出汽车。)

  王嘉尔(撒娇):珍荣,我要撑一把伞!

  朴珍荣(忍笑又难堪):森尼,雨下得不小,我们撑一把会淋湿的。

  王嘉尔:我就想撑一把。我的伞下明明就能站两个人。

  朴珍荣:欸,好吧。(笑)

  (两人合撑一把伞站在田边,画面有点尴尬。)

  朴珍荣:哇,我觉得……好蠢啊。

  王嘉尔(正色):哪有?

  朴珍荣:你见过下雨天跑到这里来玩的小情侣吗?

  王嘉尔(害羞又兴奋):所以我们是小情侣对吗!!

  (朴珍荣撩汉得手,狂笑。)

  


  —小黑屋—

  朴珍荣:Jackson真是特别特别粘人啊!如果不那么忙的话……每天粘在我身边就好了。

  王嘉尔:谁愿意啊。(扭头)

  (朴珍荣捂嘴笑出褶子,发出没有灵魂的笑声。)


  

  —正片—

  王嘉尔:珍荣你看!那边有牛!(兴奋)

  朴珍荣:牛妈妈身后还有小牛宝宝!

  王嘉尔:我也看见了!好想去摸摸!

  (字幕:牛宝宝让我们硬汉森尼变少女了kkk)

  朴珍荣(急忙拉住):不行,牛妈妈会生气,然后用犄角顶你。

  王嘉尔:如果那里是驴妈妈和驴宝宝就好了。

  朴珍荣(面对镜头):我们森尼真是非常喜欢驴啊。(笑)

  (字幕:驴蹄子也不好对付……吧?)


  

  (字幕:虽然下着雨,王狗朴狗还是决定在田埂上走一走)

  (字幕:不过……田埂是不是太窄了??)

  (镜头拉远,王嘉尔和朴珍荣手挽手,并排走在田埂上。)


  

  —小黑屋—

  朴珍荣:节目组有没有发现我的背影有点尴尬,因为左腿一直绷得很紧,不然就会掉进田里。

  王嘉尔:怪不得我觉得田埂比我想得宽一点。

  (两人相视大笑。)


  

  —正片—

  王嘉尔:珍荣啊,好像也没有那么冷。

  朴珍荣:已经是春天啦。很快就会更暖和的。

  王嘉尔:珍荣,你说在范哥小时候会在田里玩吗?他家有很多田地。

  朴珍荣:在范哥这么爱干净,怎么会玩泥巴。(笑)

  王嘉尔:我们回去问问吧。

  朴珍荣:在范哥就算玩过也不会说实话。

  王嘉尔(突然大叫):珍荣!你看那棵柳树是不是绿了?!

  (镜头拉远,田埂尽头有一棵柳树。柳条上有许多饱满的苞,即将吐出绿叶。)

  朴珍荣:市区的柳树已经变绿了,田野的柳树也很快会发芽的。

  王嘉尔:现在有春天的感觉了。

  


  —小黑屋—

  朴珍荣:Jackson,你知道哪些关于春天的诗句?

  王嘉尔:哦?中国的古诗?

  朴珍荣:嗯。

  王嘉尔(认真回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朴珍荣(一脸神奇):什么意思?

  王嘉尔:就是……写诗的人不知道晚上下雨了。

  朴珍荣:啊原来是这个意思。(笑)

  王嘉尔:其实这是在幼儿园学的,我也不太懂什么意思。(挠头)

  


  —正片—

  (王嘉尔和朴珍荣驱车回到城区。)

  (字幕:元宵节当天当然应该——)

  王嘉尔:元宵节要吃元宵才行啊。

  朴珍荣:嗯?元宵是什么?

  王嘉尔(惊讶):汤圆。你们不在元宵节那天吃吗?

  朴珍荣:我们会吃五谷饭,还有坚果。

  王嘉尔(不愉快):但我还是想吃元宵!

  朴珍荣:我陪你去买就好了。(宠溺的笑)

  


  (字幕:吃货王狗朴狗为了吃到元宵改变方向去了超市。)

  王嘉尔(反复问):韩国元宵节真的不吃元宵吗?

  朴珍荣:没吃过。

  王嘉尔:来韩国这么久了,我好像没有认真对待过元宵节。

  朴珍荣:所以今天我们两个要认真过。

  


  (超市里人流较大,王嘉尔和朴珍荣提着购物篮直奔冷柜。)

  王嘉尔(兴奋):就是这个!黑芝麻汤圆!

  朴珍荣:以前吃过,很好吃。

  王嘉尔:咱们俩一顿能吃几盒?

  (字幕:要把汤圆当饭吃的架势)

  朴珍荣:多买几盒,给他们也带一些。

  王嘉尔:好啊!

  (字幕: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兄弟的王狗朴狗)

  (两人迅速结束购物,朴珍荣还买了做五谷饭的原料。)


  

  —小黑屋—

  Q:元宵节午饭怎么样?

  王嘉尔:很好吃。不过我觉得汤圆更好吃。

  朴珍荣:我也觉得汤圆挺好吃。

  


  —正片—

  (字幕:回到温暖的宿舍,沉寂许久的厨房也开始飘出香气)

  朴珍荣:说真的,没想到拍节气歌会自己做午饭吃。

  王嘉尔:如果在外面就吃不到汤圆了。

  朴珍荣:森尼,这样……熟了吗。(指着锅里的汤圆,一脸不确定)

  王嘉尔:我不知道啊。

  朴珍荣:要不你先尝一个?

  (字幕:就算担任无数季美食节目MC也是厨房小白的森尼)


  

  (字幕:一顿自己动手的午餐转眼结束了)

  王嘉尔(郑重放下空碗):珍荣……我要向你道别。

  朴珍荣(惊讶):什么?

  王嘉尔:下午的飞机。(垂下头)

  (字幕:忙碌的森尼只有半天的休假)

  朴珍荣:那……我送你去。

  


  —小黑屋—

  朴珍荣:森尼要注意身体,工作很忙,千万不要生病。(握住王嘉尔的手)

  王嘉尔:我们李安也是。

  朴珍荣:鸟宝宝也是哦,要健健康康地相遇!

  


  —正片—

  (字幕:充满爱的朴狗开车送王狗去机场)

  王嘉尔:那个……珍荣啊,我们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去郊游?

  朴珍荣:会有机会的。应该……不会隔太久。

  王嘉尔:会好好回忆今天的。

  (车辆在红灯前停下。王嘉尔突然解开安全带,在朴珍荣脸颊上猛亲几口。)

  (字幕:Wow!)

  朴珍荣(耳朵迅速变红):森尼!你的……口水!

  王嘉尔(迅速绑好安全带):我知道珍荣心里一定很高兴。

  朴珍荣(脸颊也变红):没有,才没有。

  


  —小黑屋—

  朴珍荣:我承认我挺高兴的。

  王嘉尔:是不是那天最开心的时刻?

  朴珍荣(仔细思考):是。

  (王嘉尔发出欢呼。)

  (字幕:今天也是恩恩爱爱的往王狗朴狗)

  


  —正片—

  王嘉尔(拉开车门):珍荣,那我走了?

  朴珍荣(指着镜头):告诉鸟宝宝,什么时候回到我身边。

  王嘉尔:田野变绿的时候。

  (字幕:Jackson,就算工作很忙,也不要忘记最爱你的GOT7哦)

  


  下期预告:

  段宜恩:嘿!鸟宝宝们我又来了!

  林在范(笑):和Mark的节气歌,鸟宝宝们期待一下吧。

  (字幕:田野变绿的惊蛰,不见不散!)

  

  








  TBC


评论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