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12

这发宜嘉糖很足所以带个tag

老林看着Markson秀恩爱一定很窒息吧hhhh

别担心范七也会马上实现公然秀恩爱成就的!


———————————————————————————————————————————————


  一年前,一部电影造就了一位势不可挡的新星。林在范隐约记得自己离开城市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过这部电影的宣传消息。

  那个一举成名的年轻人就是段宜恩。他坐在林在范面前,精致得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人。

  “我和Jackson的故事……让我第一次相信缘分。”

  段宜恩毫不避讳地紧握王嘉尔的手,看向对方的时候,眼里满是炽热。

  林在范看着他们,顿时有种遇见知己的安全感。


  

  段宜恩演员出身,靠着一部动作片轻松俘获了无数粉丝。可他毕竟更喜欢音乐,做过许多年的练习生,唱跳俱佳。早年的跳舞经历也给他的动作戏添彩不少,因此段宜恩并不觉得那几年的训练打了水漂。

  终于有一天,段宜恩接到一个晚会的通告,主办方希望他能上台唱歌——正和段宜恩的意。不过,主办方另寻了一位专业歌手与他同台。一来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注意,二来则是担心段宜恩不够专业,镇不住整个舞台。

  没有音乐作品,有这些顾虑也很正常。段宜恩接受了节目组的安排,可偏偏就在晚会前两天,合作的歌手突发意外住了院。

  节目已经编排完毕,包括灯光舞美。段宜恩的处境,一下子变得万分尴尬。

  仅仅半天过后,主办方就对外宣布,合作舞台由rapper王嘉尔和段宜恩共同完成。

  强强联手,粉丝万分期待。

  段宜恩和粉丝们几乎是同时得知的消息。

  和王嘉尔的对接很顺利。两个大忙人,只在晚会当天的彩排上见了第一面。出乎意料地一拍即合,当他们站上舞台,简直就像合作多年的搭档。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Jackson。之前……听说过。我听过Jackson的歌。”段宜恩说罢,又转过头,细细端详王嘉尔的侧脸。

  “第一次见到Mark的时候,真是好帅啊,我都担心上台以后观众只顾着看他。”王嘉尔也转过头,和段宜恩对视着。段宜恩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我觉得Jackson好可爱,是我可以喜欢一辈子的那种。第一次见面就是这种感觉。”段宜恩伸手捋了捋王嘉尔额前的碎发,眼里像是盛满了星星。


  

  那次舞台过后,Markson的合作成了热门话题,占据榜首一段时间过后,还依依不舍地在热搜榜停留了足足一个星期。

  林在范忍不住想象,两位超人气艺人的跨界舞台,的确足够让少女们津津乐道许久。

  “其实舞台结束后我们还不熟,直到助理告诉我,是Jackson亲自联系他要帮这个忙。”

  “我绝对没有暗恋你!只是想帮你一把。”王嘉尔抢着说。

  “不过看见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不是吗?”段宜恩又笑。

  “是。第一反应就是我的决定太正确了。善良是有回报的,收获了这么好的男朋友。”

  两人一边回忆一边卿卿我我,林在范感到有些吃不消了。可他们这样美好,他实在不忍心去打断。

  “再后来……你们成了朋友,然后恋爱?”林在范顺势问。

  “嗯。”两人异口同声地回应。

  “我们公布恋情的那一天也很有纪念意义!那天,Mark和我的合作曲音源发布,我们第一次公开正式合作。”王嘉尔说到这里,显得有些兴奋。

  “那天我的忐忑更多一些……第一首音乐作品,第一次公布我的恋人。”段宜恩像是陷入了沉思。

  “你们不担心……”

  “有点担心。怕粉丝会伤心,可是我更不想隐瞒。”段宜恩说。

  “我也是。还好,支持的声音更多一点。”王嘉尔长出一口气,看着林在范。

  “在范哥,我们帮你解决舒乔。你安心和他在一起就好了。”

  “谢谢你们。”林在范低下头,“荣宰一直想成为一名歌手,有了你们的帮助,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也是喜欢音乐的孩子?我想认识认识。”王嘉尔笑着说。


  

  正聊得起劲,助理进来了。三人这才被各自的助理拉走,补妆的补妆、对台本的对台本。林在范早已心满意足,只是王嘉尔,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节目录制很顺利。待林在范下班,通告满满的段宜恩和王嘉尔早没影了。他走出录影棚,见外面的天色正红。再过半小时光景,天就要黑透了。

  林在范惦记着崔荣宰,急匆匆往家里赶。


  

  崔荣宰正躲在书房里看书。听见开门声,放下书本便跑出去迎接。林在范打开门的刹那,就见崔荣宰扑了上来,就像等待自己回家的宠物。

  “在范哥,你可算回来了!”崔荣宰忍不住撒娇。在范哥今天天没亮就出门了,他醒后发觉身边空空荡荡,还失落了好一会儿。

  “荣宰,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林在范看着崔荣宰的腰,走到沙发边坐下,“我今天认识了两个新朋友,两个男生。他们都喜欢唱歌,而且,他们是情侣。”

  崔荣宰疑惑地看着林在范的脸,不清楚林在范的重点究竟是“男生”“唱歌”还是“情侣”。

  “他们愿意帮我们,解除舒乔和我的关系。”

  “真的吗!他们一定是很厉害的人吧!”崔荣宰的神色这才明媚起来,他拉着林在范的手,轻轻摇了两下。

  “是比我出名很多很多的人。所以才能搞得定舒乔。”

  “原来出名这么有用啊……”

  “当然有用,可是麻烦也会变多。我第一次见他们,他们却答应了一件这么容易引火上身的事,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

  “也许是因为在范哥的音乐,有了音乐就没有距离了。”崔荣宰说。

  “荣宰今天怎么像个哲学家。”林在范笑着说。

  “什么呀,哥。”崔荣宰靠在林在范肩头,不再说话。

  “对了,Jackson和Mark都想认识你呢。也是因为音乐。”

  “他们……真的想认识我?”

  “你的作品我给他们听了。他们别提多喜欢。”林在范一脸自豪,“我们荣宰要有城市朋友了!”


  

  第二天深夜,“林在范舒乔分手”登上热搜,同时,林在范还收到了王嘉尔发来的消息。

  “在范哥,都搞定啦。舒乔保证不会再找上门来。”

  “对了,明天可以见见荣宰吗?我和Mark都有空。”

  林在范一边暗暗惊奇王嘉尔和段宜恩的速度,一边又捉摸不透他们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能搞定一个死缠烂打的舒乔,同时保证自己不受影响。

  林在范苦思冥想许久,最终得出结论,出名能使鬼推磨。

  “哥,怎么还不睡……”崔荣宰感受到了林在范的手机亮光,有些不适。

  林在范把崔荣宰拉进怀里,使劲呼吸崔荣宰身上的味道。

  “荣宰,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

  “嗯?”

  “Jackson和Mark的功劳。明天去见见他们?”

  “好……”

  崔荣宰似乎兴致不高,黏黏糊糊地靠在林在范身上睡着了。

  


  第二天,当林在范把他从睡梦中喊醒,考虑穿搭的时候,崔荣宰已经全然忘记了昨晚的喜讯。

  “真的?在范哥和那个女的分手了?”

  “什么呀,本来也没在一起。”

  “今天我要和哥哥一起去工作室?”

  “去见Jackson和Mark。还有我的同事们。”

  “在范哥终于愿意带我出门了!!”

  崔荣宰一边欢呼一边在房间里跳来跳去,像是个终于被允许出门游玩的小孩。

  还以为森林首领处事波澜不惊,原来是反射弧特别长。林在范抱胸看着雀跃的崔荣宰,忍不住笑。

  “不过,在范哥,我是精灵……”崔荣宰突然停下了庆祝,转头看着林在范。

  “别想这个。荣宰,你现在是有身份证的人,是一个城市人。就算在Jackson和Mark面前,也绝不要提起森林,记住没有?”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