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11

假证小崔在线进城

Markson也来啦!副cp出场的有点晚orz


———————————————————————————————————————————————


  第三次来到城市。这回,崔荣宰终于不再担心暴露身份,因为朴珍荣帮自己掩藏了精灵的金光,在林在范的提议下,还给自己弄来了身份证——虽然是假的,但以珍荣哥的能力,保证不会露出马脚。

  “有了这张证,你就是城市人了。有没有一种,森林小媳妇嫁到城市来的感觉?”林在范笑着把身份证递给崔荣宰,还不忘开他的玩笑。

  崔荣宰倒也不脸红,只笑着趴在林在范的后背上,右手使劲拍林在范的肩。

  “轻点!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劲这么大。”

  “在范哥,现在,我是不是可以跟着你上台唱歌了?”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每天和我在一起吗?原来荣宰是为了唱歌才来的,我吃醋了。”林在范故作失落。

  崔荣宰不理会林在范,笑嘻嘻地跑进家门。

  “在范哥,我都不用吃东西,喝水就行了,多好养啊。”

  “那也不行,住我的屋子,就是我的人。”

  “嗯,在范哥最重要,比唱歌还重要。”崔荣宰惬意地躺在沙发上,听起来毫无诚意。

  “长大了,管不住了。”林在范叹了口气,去饮水机倒了一杯水给崔荣宰。

  崔荣宰熟门熟路地打开电视机,林在范递水的时候,差点被大笑的崔荣宰扇了巴掌。

  “我真的受伤了!”

  林在范愤然离去。

  


  崔荣宰早对林在范的家了如指掌,林在范干脆把崔荣宰扔在家里,自己跑到工作室去忙。城市中的人际关系对荣宰而言复杂得难以想象,贸然带崔荣宰去工作室,只会使荣宰对城市感到恐惧。

  林在范如此劝说崔荣宰的时候,崔荣宰还百般不愿买账:“为什么!在范哥是去做音乐,我怎么不能去了?!”

  “荣宰啊,”林在范有点头疼,“我得教你一个词,叫——地下恋人。”

  “地下恋人。”崔荣宰重复了一遍,“我们不是在地上吗?”

  “荣宰还记得那个女人吧?她把我给害苦了,外面的人还以为我和她是恋人呢。”

  崔荣宰恍然大悟:“原来你们是演给别人看的!可是那时候我当真了。”

  “荣宰……不生我的气?”

  “在范哥只是假装和她在一起,我为什么要生气。”

  “不吃醋吗?”

  “嗯……”崔荣宰犹犹豫豫地靠在林在范肩头,“有点不高兴。”

  “我很想结束,可是她不太乐意。她太出名了,我怕我说话太绝,她会找麻烦,对工作室的影响也不好。”

  “那我和在范哥就做地下恋人。”崔荣宰说。

  林在范又惊讶又心疼,崔荣宰一直生活在森林中,从未见识过城市人的占有欲。如今,舒乔阴魂不散,使荣宰不能和自己在公开场合露面,对荣宰而言,实在太不公平了。

  “荣宰……”林在范还想说什么,但见崔荣宰笑嘻嘻的,一点心事也没有,便只好怀着心事上班去了。


  

  那晚林在范归心似箭,结束工作便飞奔回家,连饭都等不及吃。推开家门,小崽子果然眼巴巴地等着自己回来,蜷缩在沙发里,模样比白天不知蔫了多少。

  “等了很久吧?”林在范急忙上前去,把崔荣宰搂在怀里。崔荣宰看上去有些困了,享受着林在范的亲密,一脸不悦。

  “在范哥,我刚刚上网查过了,原来你这么出名!”

  “还不是因为舒乔……”林在范嘀咕道。

  “在范哥,我是不是不仅不能和你一起去上班,连出去玩都不行?”说到最担心的节点,崔荣宰的右手抓住了林在范的衣袖。林在范感受到崔荣宰的不安,便调整了姿势,好把崔荣宰环住。

  “荣宰……对不起啊。”

  “一直在家多无聊……在范哥每天都要面对那么多摄像头吗?”

  “嗯。城市就是这样,如果你有一定的知名度,人们就很想偷看你的生活。”

  “我不喜欢摄像头。”崔荣宰闷闷不乐地说。

  “如果上台唱歌的话,无数摄像头都会面对你。”

  “但是……那是在舞台上……”

  林在范不知该如何说下去了。长叹了一口气:“荣宰,是我不好,舒乔的事,我会尽快解决掉的。到那时候,我们就能一起出门,不怕那些摄像头了。”

  “我还想跟着在范哥去工作室。”

  “好。荣宰唱歌那么棒,大家都会很喜欢你的。”

  


  承诺已经立下,林在范心里却一点谱也没有。舒乔能爬到今天这个位置,一定有一些过人之处。看来之前小看她了。

  林在范坐在工作室的小会议厅里,苦恼地翻看着未来几天的通告。

  音乐节目录制——林在范看见这一项,现在已经过了宣传期,怎么还有音乐节目的通告?

  林在范也听说过这档节目,算是音乐类节目中的佼佼者了。邀请他去做什么?

  “那俩特别出名的小情侣也会去,他们挺厉害的,你和他们搞好关系,没准工作室会更吃香呢。”

  正犯愣,有个同事走了进来,对林在范说。

  “嗯?”

  林在范仔细把通告看了几遍,终于找到了同事说的那两个人。

  段宜恩、王嘉尔。

  对林在范来说,这都是陌生的名字。他也不再多问,上网查了查,他们竟然都是知名艺人,并且大大方方地宣布了恋情。

  在这座对同性恋并不太包容的城市,他们却一起坚定地走下来了。

  林在范一下子来了兴致。他决心结识粉丝口中的“Markson”,不为别的,而是为了崔荣宰。

  如果他们可以,他和崔荣宰也一定能光明正大地相恋。


  

  “荣宰,我不会委屈你的。好不容易来到城市,我要让你幸福。”

  那晚,林在范看着眼前熟睡的崔荣宰,暗暗下定决心。


  

  “你好,我是王嘉尔。”

  林在范还没完全睡醒,正半闭着眼睛接受化妆,一个活力满满的声音便出现在耳边。

  他睁开眼睛,从镜子里看见一张极精致的脸——比照片里好看百倍,此时正笑着看他。

  “林在范。”林在范急忙应道。没想到这位赫赫有名的新生代歌手,竟然如此活泼热情。

  “王先生,久仰大名。”

  “叫我Jackson就好了。”王嘉尔在林在范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好奇地端详着。

  “在范哥,你眉毛下的两颗痣好chic。”

  林在范被王嘉尔突然的夸奖弄得无所适从:“啊……谢谢。”

  “鼻梁也好帅。”

  “谢谢,谢谢。”

  林在范快被王嘉尔夸得脸红了。


  

  当林在范终于从化妆师的手下解放出来,他几乎已经和王嘉尔混熟了。

  “Jackson,我们明明同岁,怎么还叫我哥?”

  “不知道。我觉得你很像哥哥。”王嘉尔拉着林在范的手,来到待机室的另一头,“介绍一下,Mark,我男朋友。”

  段宜恩抬起头。虽然林在范早已看过图片,对视的刹那,他依旧倒抽了一口气。

  太精致、太英俊了,王嘉尔和他站在一起,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真羡慕你们。”林在范与段宜恩打了招呼,说道。

  “羡慕什么?在范哥有舒乔,还需要羡慕我们?”王嘉尔靠在段宜恩肩上。林在范想起崔荣宰软乎乎的样子,心里一动。

  “如果没有她,我也许就不会羡慕你们了。”林在范苦笑道。

  林在范对王嘉尔和段宜恩讲述了舒乔一方起意、他半强迫参与的炒作。不知为何,明明是第一回见面,他却觉得对方是很值得信赖的朋友。

  “其实……炒作也不是太坏的事?怎么这么迫切想要断掉?”段宜恩问道。

  “因为,家里还有人在等我。”林在范深吸一口气,“他是我很珍视的弟弟,现在也是我最爱的恋人。”

  王嘉尔和段宜恩迅速交换了眼神,随后说:“好,舒乔就交给我们吧。”

  “你们……”林在范对王嘉尔如此爽快的帮助感到十分震惊,“我……其实……那个……是不是太麻烦你们了……”

  “我和Mark都喜欢你的歌。”王嘉尔说。

  林在范一时语塞。昨天上网的时候,忘记听王嘉尔和段宜恩的作品了。此时搜肠刮肚想说些赞美的话,一时却不知说什么妥当。

  幸好王嘉尔及时打破了沉默:“在范哥愿意对我们说这些,我和Mark高兴还来不及呢。作为交换……在范哥想不想知道,我和Mark的故事?”

  







  

  TBC


求评论……QAQ


评论 ( 6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