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恩豪】【副四】【九门全员】花飞桃李蹊(一)

写在前面:
①本文为《壮士!干了这碗黄金狗粮》番外,开这个坑是因为估摸着我们还是快分班了,不想狗粮这么快结束 噫_(:з」∠)_
②不要被题目骗了_(:з」∠)_作为狗粮的番外,还是会一样的画风清奇(ง •̀_•́)ง
③最近考试所以不定期更,狗粮完结以后定期更
爱你们mua (。・ω・。)ノ♡

————————正文————————

初秋的凉亭掩在树丛里,可以看见池水倒映出教学楼隐隐绰绰的灯光。下了好几天雨了,整个环境都笼罩在凉凉的雾气里,又温润又模糊。
我是二狗,对,就是辣个天天被秀一脸的苦逼单身狗。

我正一个人坐在亭子里思考人生。
然后,就听到了脚步声。

有点方。
是巡逻的老师吗。
现在是下课,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往脚步声的方向望,我看见两个模糊的影子,齐刷刷地停了脚步。其中一个往后退了一小步,被后面那个用身体挡住,才没有失足掉到小溪里。

可以,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接着,一束强光射了过来。
啧,老子的钛合金狗眼。
你们明明知道前面有人,为什么还要开警用手电……
然后灯光就匆匆灭了,两人小跑着进了凉亭。
适应了一下重新黑暗的环境,我看了他们一眼。
嘿,这俩人我认识啊。
你们不是新来的迷倒万千少女的实习老师嘛。

他们是那天早晨叱咤升旗仪式的张老师和胡老师。
又到了一年一度有新老师来实习的时候,不过特殊的是今年来了两个很帅的男老师。
实习老师,本来男老师就是稀有动物,偏偏这两人还俊俏得紧,两人站在操场并不显眼的位置,却吸引了全校女生以及部分女老师的目光。
“天呐那个戴金丝眼镜的好帅!”
“张老师的桃花眼太美了吧!”
“啊啊啊我要把其中一个追到手!”
身为一只雄性单身狗,我表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说实话,早晨离太远我啥都没看清,唯一看见的就是张老师那一口晃眼的大白牙。当时看着和胡老师聊天咧嘴笑个不停的张老师,我的内心是——
“这老师帅是帅,有点儿sa。”

直到有人拉了我的衣角,转头看见三娘的星星眼已经收不住了,更收不住的是,她脱口而出吼道:
“胡老师一看就是受啊!!”
我:“……”
可以,你们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前前后后的直男都在“啧啧啧啧”,那说明你们没有看清事情的本质。


我叫黄二狗。万万没想到,捉奸都捉到实习老师头上来了_(:з」∠)_
正这么想着,我顿时有了底气,冲着他们声音洪亮地问了一声“老师好”。
张老师:“……”
胡老师:“……”
……
我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句傻逼,思考着要不要撒腿就跑。
大概也觉得气氛尴尬,胡老师及时开口了:“同学,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啊。”
妈的,声音还真是好听。
我心说要不是你们是实习老师有告状的嫌疑,我现在真想指着你们的鼻子骂你们这对狗男男,我一个单身狗怎么到哪儿都不得安生啊。
不过我还是乖乖回答了。
“嗯,现在晚自修下课,我出来透透气。”
“挺好的,哈哈。我们刚来这所学校,你们可不能欺负我们啊。”
Exm???
不过倒还是挺客气的。

“老师,那…我们……认识一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算和实习老师搞好关系。
“胡耘豪。”
“张铭恩。”
“我们是教技术的。在外面没处住,教师宿舍也满了,所以现在和你们住一幢寝室楼,欢迎来串寝啊。”

……我敢保证,我去串寝看到的,一定和去我们班的寝室差不了多少。
——张日山和皮皮的打情骂俏,佛爷和老八的调情,六爷公主抱二爷,狗五解九的蜜汁温馨……
噫——————
我没有自虐倾向,我才不去串寝。

上课铃响了。
再不回去真的要倒腾出幺蛾子了啊!!!
老师你们继续,非战斗人员先撤了_(:з」∠)_


第二天。
信息技术课要到机房上,本来大家磨磨蹭蹭到教室就已经上课了,没想到伦敦老师还没来,连办公室都是空的。
坐在前面的齐铁嘴转过身,神神秘秘地说:“我掐指一算,今天要搞事啊。”
突然教室的前门开了,从女生的尖叫和男生起哄性质的鼓掌就能听出来的是谁了。
老八真不愧一算一卦准。
神他妈张老师和胡老师。
注意,是“和”,不是“或”。
你们见过两个老师上一节课的吗???

等大家安静,胡老师开口了,而张老师就这么盯着胡老师的侧脸,发愣。
好像他只是来听课的,站着听课。
恕我直言,张老师就差把“我媳妇儿全世界最好看”写在脸上了。
“同学们,你们伦敦老师有事出差了,所以这周的信息技术课,由我和张老师来上。”
刚来实习就代课,可以可以,很有意思。

我碰了碰旁边的三娘,悄悄对她说:“昨天晚自修下课我在小树林里碰到他俩了,他们……”
三娘瞬间打断了我的话,迅速地捏住我的手臂:“你为什么要打扰他们?!”【幽怨
我:“……”
张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们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背说“不要讲话,听胡老师讲。”
吓死我了……
而三娘更兴奋了:“近看更有攻气欸。”
……三娘你真猛啊。

这是他们第一次上课,胡老师竟然上得有模有样的,除了青涩一点以外并没有什么毛病。
刚教完编程的一个句式,后面的张日山突然站起来,连手都没举。
“老师,这道题用不着这么编。”
喔嚯,有意思。
站在讲台上的胡老师有些手足无措,而张老师歪着头玩味地看着张日山。

张老师的内心OS大概是:
“可以啊,连我媳妇儿都敢怼。”

可以看看张老师和胡老师怎么面对张日山了。
年轻人,加油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