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副四/九门全员】壮士!干了这碗黄金狗粮(五)

每周最开心的应该就是还可以写写东西_(:з」∠)_
在学校待了六天七夜的我真的是只废二狗了_(:з」∠)_
最近脑洞太多 学考考完就补(ง •̀_•́)ง

————————正文————————

66
第二天要考试,晚自修浪荡已经是常态了。
所以今天的晚自修也是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呀【不
快上课了班里竟然没几个人,全部堆在走廊上看云看落日。
狗五和解九一起靠在栏杆上调情(划掉)聊天。
旁边是和佛爷手牵手的新月。
我把眼神从窗户挪到课桌上,然后翻开了书。
没用。
我他妈一点都不想复习。

67
晚自修解九管纪律,我和三娘老八就饶有兴致地看他在讲台上玩了一节课。
讲台上有几张多余的考卷,解九无聊,把考卷卷成了棍子。
然后……两根棍子就成了筷子。
他特么夹了一节课的粉笔啊!!!
其实三娘老八更无聊不是吗,看解九夹了一节课粉笔……

68
棍子命运也是坎坷的。
下课,解九的纸棍被狗五拿去,随后棍子又被皮皮又抢走了。
张日山想去抢皮皮手里的棍子,皮皮环顾了一下四周,举起棍子朝电风扇上扔去(……)
棍子被扇叶扫到打了个旋,正好打中了正在看书的老六。
六爷噌地站起来,迅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二爷闻声赶来。
真热闹。

69
三娘是个爱看书的girl。
一旦第二天有考试,她就会用看课外书来度过晚自修。
可抓紧了,三节晚自修能看三本书。
其实三娘洞穿天灵盖的脑洞也不是白来的,看了这么多书呢……

70
一年时间,张日山的高冷形象一天天塑造起来。
可是一遇到陈皮就现原形了。
他们斗嘴和小夫妻吵架并没有什么区别,偶尔还会上手。
前后桌的关系让一切都发生的自然而然,这就要感谢裘副校的提议和班主任的决定了。
皮皮和日山吵了几句,随后揪住了张日山的衣领。
张日山反手抓住皮皮的胳膊。
皮皮揪得更紧了。
最后,战斗结束了,我看见张日山的衣领扣子都掉了一颗。
校服质量不好,一定是。

71
有没有发现,自日山搬到了皮皮后面,狗五就变得格外安分?
其实也不是。
皮皮搞事情怎么会放过身边的人呢。
皮:“硫酸铜的溶液是什么溶液?”
五:“……硫酸铜溶液?”
皮:“错,蓝色溶液。”
五:“……”

72
我们班大多数人都热衷于扔粉笔。
比如六爷,比如解九,比如皮皮。
还有炸毛的张日山。
在张日山的猛烈进攻下,皮皮用门当着掩护,还是没多久就乖乖讨饶了。
张日山面瘫脸:“没用就少搞事情。”
张日山是常年正经看书写作业的人。
可是真的看进去了吗???

73
考试是一件煎熬的事。
很难的考试就更煎熬了。
不想对答案也不想复习下一门的绝望,让置身省重点的我们感到分外挫败。
这种时候就看心大不大了。
解九说狗五考前都早睡的。
啊,他们那个世外桃源的寝。

74
张日山政治又是最高分。
皮皮又该不高兴了。

75
齐铁嘴剥橙子是一绝,但是那天剥好的橙子少了一个角。
老八:“我掐指一算,这一角不吉利,我就替你们去了。”
三娘:“你别把那块不吉利的给我啊。”
哦。
你们……爱信就信吧,反正我不信。

76
有源源不断零食的人是谁?
只有三娘了。
能源源不断接受零食的人是谁?
只有老八了。
三娘递给老八一块蛋糕:“赏你的。”
老八:“我的地位这么低啊???”
不过老八欣然接过了蛋糕,地位是什么,能吃吗?

77
皮皮的拖延症怕是治不好了。
著名的皮皮瘫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皮皮开心地吃着语文组长给他的鸡翅。
组长:“你吃了我的东西明天就一定要交作业啊。”
皮:“吃东西?我吃你什么东西了??”
论不要脸,我只服九门陈皮。

78
皮皮不仅是拖延症晚期,还喜欢蹭吃蹭喝。
狗五带了一个新杯子来学校,皮皮迅速地喝完了里面的水。
一边还说:“你这个杯子真大啊哈哈。”
狗五:“你喝完的你帮我泡水啊!”
狗五真的好气哦。

79
班里有人过生日,奶油泛滥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
三娘眼疾手快捞了一坨老八蛋糕上的奶油,然后一回头就抹在皮皮脸上。
说实话,这个白嫩皮配奶油还是挺可口的。

80
皮皮把脸上的蛋糕擦干净,又捞了老八蛋糕上一坨奶油。
老八表示,你们这样浪费粮食要遭雷劈的。
皮皮回过头,发现日山的防范毫无死角……
于是皮皮瞬间调转枪口,一把把蛋糕抹在狗五脸上。
狗五悠闲地把脸上的奶油刮下来吃了。
exm???

81
每周两节的活动课是我们学校引以为豪的特色之一,这整整四十分钟的下课足够让我们好好颓废一把。
像我们这种正经人,当然会留在教室里写作业啦。
解九:“我们去操场散散步吧。”【羞涩脸
狗五:“好啊。”【宠溺

82
三娘有一个傲娇的书架,一旦它心情不好了,连锁效应就像骨牌一样,颇为壮观。
我眼睁睁地看着三娘的书架松了,碰翻了我的水壶,我的水壶掉了下去,砸在老八的牛奶上,牛奶就这么倾泻在了老八同桌的考卷上……
三娘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83
解九是一个绝顶聪明的人,可就是在感情上有点一根筋。
他和狗五凑在一起讲话,皮皮凑上来插一腿,他就更使劲地和狗五讲话。
狗五:“???”
一个搞事情的皮,和一个争宠的九,怎么可能不出事情呢。
于是日山及时赶到带走了皮皮。
解九:“张日山,管好你媳妇儿。”
张日山:“好的。”
心疼皮皮。

84
每周德育讲评和国旗下讲话时的田中老师,与给我们上政治课的那个慈祥【? 的田中老师,简直判若两人。
正所谓,屁股决定态度。
田中老师:“你应该感到难为情!再说一遍,你应该感到难为情!!!”

当你在教室里吃东西的时候,周围的人是什么反应?
皮皮、狗五、三娘、老八:“你应该感到难为情!!!”

85
晚自修,皮皮问我,为什么这么积极地写作业,连不用交的都在拼命写。
……
废话,不写完作业怎么有空写狗粮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