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32

在忙到每分钟都精打细算的一周里成功完成更新!

极限写文的感觉太刺激了……


———————————————————————————————————————————————


  经过连夜的紧急会议,For You工作室最终决定对外公布朴珍荣和崔荣宰暂退的消息。

  段宜恩从剧组赶来,此时已卸了妆,精致的脸上留着难掩的疲惫。

  “我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这个声明需要这么着急么……”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模样十分心疼,心中也开始打鼓。

  “珍荣之前跟我说过,他找到了另外一片森林。我们不知道那片森林在哪里,也没有办法去找他们。珍荣说森林也需要‘驯化’,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是……我们没法想象的漫长时间。”

  “那珍荣岂不是找了个笼子,把他们仨关进去了?”王嘉尔一脸不可理喻的表情,“原来那片森林有什么不好,为什么突然要搬家。”

  “精灵可不觉得森林是笼子。”林在范耸耸肩,“原先那片森林的人越来越多,珍荣担心再这么下去,森林的能量支撑不住,再发生大灾难。”

  “珍荣他们离开是对的。精灵就该为森林着想。”段宜恩突然开口了。他的脸色并不好,原先他认为朴珍荣是个十分稳妥的人,这回抛下合同不辞而别,实在让他有些难以接受。

  “珍荣的戏刚刚杀青,一段时间没有消息还算合理。但荣宰在上升期,如果没有一定的曝光率,粉丝一定会来讨伐工作室……”说到这里,林在范使劲挠头,“反正肯定藏不住就对了。”

  “所以,非发不可?”王嘉尔感受到段宜恩的怒气,他挨着段宜恩坐下,大眼睛盯着林在范看。

  “一周。我们等一周。如果一周以后情况照旧,珍荣连个信儿都不带给我们,那就发声明吧。”

  “嗯,我同意在范。”段宜恩说,“珍荣的合同上没有关于解约的条款,他原本就是来工作室找个安身的地方。荣宰的合同呢,在范?”

  “也没有。我从来没想过荣宰会走。”林在范撇撇嘴。

  “那就行了。损失我们一起担,不管他们回不回来。”王嘉尔靠在段宜恩的肩上,他知道这个动作能让对方安心。

  段宜恩伸手搂住了王嘉尔的腰。林在范注意到了这个小动作,突然有些恍惚。他想起初识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场景,荣宰便是让他们成为好友的契机。如今,林在范丢了崔荣宰,他自己也不再完整。


  

  这片森林的雾气很浓,浓得似乎连呼吸都有些吃力。正午的阳光透过雾气洒在地上,毛茸茸的。崔荣宰感知着森林的能量,无意间发现有谦正坐在不远处,把玩着地上的花草。

  他望着已经长成高个子,举手投足间却稚气未脱的有谦陷入了沉思。当他和林在范再次被阻隔在森林内外,崔荣宰突然在有谦身上发现了林在范的影子。

  这是有谦出现的意义吗?

  崔荣宰为这个想法感到惊愕。对他而言,林在范是童年突然出现的一束光,是年少迷茫时陪在身边的大哥哥,是帮他实现梦想的前辈,更是……一生所爱。

  崔荣宰对于精灵生命的长度没有什么概念,只听朴珍荣说精灵的寿命远比普通人要长,在普通人眼中,精灵便是“青春永驻”的代名词。虽然不如“永远”那般久,在他们眼中,这已经是十分夸张的维度。

  他不愿以此衡量他和林在范的爱情。至少现在,林在范的一生还有很长,崔荣宰想陪在林在范身边,直到林在范口中的那个“永远”为止。

  有谦是他们爱情的结晶,不是另一个林在范。

  崔荣宰心中有些慌乱,指尖早已感受不到细微的能量流动。他急匆匆转身离去,踩到一堆枯叶,松松脆脆地响了一声。

  有谦闻声回头,看见的便是崔荣宰摇摇晃晃的背影。自从崔爸爸和林爸爸分开,就总是魂不守舍。有谦能够感受到崔荣宰的能量,比最初的印象中微弱了许多,有时甚至近乎断断续续。他明白崔爸爸与林爸爸之间的爱情,不再在崔荣宰面前提及林在范。有谦渐渐感受到了爱情的重量,因为他早已爱上了Bambam。

  自第一眼见到那个黝黑的男孩,有谦就认定了,Bambam是他一辈子的朋友。

  


  声明发布了。林在范不敢去看评论里的狂轰滥炸,他丢了最爱的人,而那么多人此时正在讨伐他,把错归咎于一个更加伤心的人身上。

  粉丝也是爱着荣宰的一群人,他们看不到事情的全貌,此时一定最为担心焦急。但他们想不到,他们正在伤害最爱荣宰的那个人……

  林在范躺在双人床上。他习惯性地睡在床的左半边,因为右边是荣宰的位置。虽然第二天醒来,两个人总是紧抱着躺在床的某一角落,不过林在范总是在左半边上床,崔荣宰则在右半边,这是不变的惯例。他呼吸着被子的气味,荣宰的味道淡得几乎无法分辨了。林在范心中突然十分慌乱,因为荣宰的气味是最后留给他的一点念想。

  黑暗中,恐惧攫住了他的心脏。当思念成疾,任何一点波动都能让他的心陷入兵荒马乱。

  林在范闭上眼睛,皱紧眉头,把脑袋埋进柔软的被子。这时,手机突然响了。是段宜恩。

  像是伸向溺水者的一双手,林在范急忙去够床头的手机,右手握着冰凉的手机,抑制不住地剧烈颤抖。

  “Mark……”

  “在范,你怎么样?”段宜恩发现林在范的异常,急忙问,“那些评论你别放在心上。你早就有心理准备。”

  “我没事……只是突然想起了荣宰。”林在范艰难地支起身子。段宜恩的声音让他感到十分安心,原先的慌乱瞬间消散了大半。

  “我明白……我不懂怎么劝你,只是如果你一个人扛不住了,记得给我和Jackson打电话。我们一直都在,没事的。”

  “嗯。”林在范挂了电话,心境总算是平稳了些。最近总是一阵一阵的心慌,这滋味实在不好受。他长叹一口气,把手机放回床头。

  


  “珍荣叔,我能不能给Bambam写一封信啊。”

  “不行,我们都不能和外头联系。”

  见朴珍荣不答应,有谦立刻缠着朴珍荣不放。奶气未脱的嗓音加上足以钳制朴珍荣的大块头,如同一只撒娇的大型犬,叫人无可奈何。

  “真的不行!我们都不出去,谁给你捎信?”朴珍荣没好气地扭过头,“松手,没大没小。”

  “我太想Bambam了!想得睡不着觉!”有谦的语气急切了几分,“珍荣叔,你出去一趟嘛,这里有我和崔爸爸,森林能感知到我们,不会中断的。”

  “为了快点成功,我用了点魔法。”朴珍荣冲有谦摊开手,“总之现在,我们仨就被关在这儿。森林被‘驯化’之前,谁都不能离开。”

  “那我生气了!”有谦一把推开朴珍荣愤然离去。

  这小子的力道太大,朴珍荣站在原地愣了许久,依然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怎么能这样对长辈!朴珍荣心中更加不平,但有谦身强力壮,他不是有谦的对手。

  比起崔荣宰默默的承受,有谦的方式则叫朴珍荣更好受一些。突然把他们拉回森林,朴珍荣心中实在亏欠,可是别无选择,他是精灵,不能眼睁睁看着森林江河日下。

  不知荣宰有多少痛苦憋在心里,朴珍荣倒希望他能够发泄出来。时间的抚慰太轻柔、太漫长了。朴珍荣不想看着崔荣宰日益憔悴下去。

  


  崔荣宰初到森林,便担心他们会伤害林中的动物。有谦清楚崔荣宰的忧虑,每天在森林中游走,治愈受伤的动物和植物。但情况似乎没有那么糟。第一批居民已经来到这里,在森林中搭起简易的住所。动物们照旧在那些区域活动,不去影响居民,居民也对那些动物敬而远之。

  资源抢夺的乱象也尚未发生。有谦四处寻觅打斗受伤的动物和被破坏的植被,一切如常。没有更多的生灵受到伤害。

  难道,森林的能量远比想象中丰富?他们多虑了?

  崔荣宰站在森林中心,感受着林中万物的能量。这里是一块圆形的空地,草地平坦而柔软,隐隐散发出光辉。这里是森林能量聚集的地方。

  崔荣宰闭上眼睛细细感受,没有发现异样。他原先以为是有谦四处治愈受伤的生灵维持了平衡,渐渐的却发现森林原本就是如此。他担心的一切并没有发生。

  脚边突然有些发痒。崔荣宰睁开眼睛,低头一看,是一只毛茸茸的小老虎。小老虎蹭着他的脚踝,冲他撒娇,简直像一只猫咪。

  就像,为了讨一个拥抱努力撒娇的在范哥。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