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GOT7的节气歌•霜降

秋天的节气到此结束了

冬天就要到了!不想过冬orz

明天就要出发去马尼拉见小基了

记得年初许愿2019年要狗con来着

恐飞的焦虑中夹杂着些许期待……


————————————————————————————————————————————————


  上期回顾:在阿姆斯特丹体验加强版寒露吧!

  (镜头切换至小黑屋。)

  朴珍荣:阿姆斯特丹很冷,但鸟宝宝们真的很热情。

  王嘉尔: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好像就生活在夏天的空气里一样。

  (字幕:很会说的王狗朴狗)

  朴珍荣:森啊,和阿姆斯特丹说声再见。

  王嘉尔:阿姆斯特丹的鸟宝宝,我们下次见~

  (字幕:在以后的某一个节气相见吧kkk)

  


  (字幕:Ep.18 霜降)

  —正片—

  崔荣宰:鸟宝宝们~我是在家的荣宰~

  (手持摄像机转动角度,Coco在崔荣宰脚边打转。)

  (字幕:Co女神兴奋)

  崔荣宰:Coco呀,阿爸去找在范哥拍节气歌了。在家乖乖的~(戴上毛茸茸的帽子)

  (字幕:荣宰也变成狗狗了ㅠㅠ)

  


  (崔荣宰走在首尔街头。现在是清晨,街上的人不少,大多穿着长外套行色匆匆。)

  崔荣宰:哎,还好穿得厚厚的。今天是第二次和在范哥拍节气歌,会好好享受和在范哥一起的时间。

  (字幕:荣宰这么早去找JB的原因是……)

  


  —小黑屋—

  崔荣宰:就是想早一点见到在范哥,所以约了早上九点。

  林在范:荣宰昨晚是不是打游戏了?(笑)

  崔荣宰:嗯,打了一会儿就睡了,但睡得不好。(挠头)

  (字幕:因为太想见到在范哥了?)

  


  —正片—

  (林在范躲在街角,远远地朝崔荣宰招手。)

  (字幕:是穿着大衣的魅力在蹦!)

  崔荣宰(发现林在范):在范哥!!

  林在范(小声):今天荣宰真可爱。

  (字幕: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两人搭着肩向前走。)

  崔荣宰:在范哥要带我去吃早餐。

  林在范:我和荣宰很早就说好的,要一起喝粥。

  崔荣宰:我想喝海鲜粥。

  林在范:早餐要吃得很好才行啊。

  崔荣宰:在范哥请我喝吗?

  林在范(一愣):为、为什么?

  崔荣宰:我就问一问嘛。(盯着林在范看)

  林在范:欸,哥哥当然会请你啦。

  


  —小黑屋—

  (staff:今天是霜降,知道霜降是怎么样的节气吗?)

  林在范:爸爸妈妈的农场里会落霜。

  崔荣宰:霜降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

  林在范:冬天就要来了。

  (崔荣宰开始唱《miracle》。)

  林在范:最近明显感觉早晚的天气在变冷,但中午还是很热。鸟宝宝们小心不要感冒。

  崔荣宰:明天就要去炎热的地方和鸟宝宝见面了。

  林在范:是啊,欧巡结束了,但是tour还没有结束。(wink)

  (字幕:在温暖的地方相见吧!)

  


  —正片—

  (字幕:早餐过后,外面阳光正好)

  崔荣宰:哎呦,真是好热。(扯下帽子)

  林在范:戴着更可爱。(伸手给崔荣宰理头发)

  崔荣宰:热死了,看起来好傻。

  林在范:晚上降温了再戴上。哥喜欢你戴这个帽子。

  崔荣宰:在范哥戴了就是另外一种感觉。(笑)

  林在范:去做点什么?

  崔荣宰:嗯……霜降了该做什么?

  林在范(坏笑):该去我家看一看。

  崔荣宰(堂皇):嗯?去日山吗?

  (字幕:还蒙在鼓里的荣宰……)


  

  (镜头切换至几天前,林在范独自和节气歌摄制组见面。)

  林在范:秋天快要结束了,现在是农场最美的时候。我想给荣宰一个惊喜,带他去我家看看。

  (字幕:见……见家长?)

  


  —小黑屋—

  崔荣宰:真的吓了一大跳,原本节气歌都是吃吃喝喝,今天在范哥却带我短途旅行了。

  林在范:是回——家——

  崔荣宰:对我来说就是去一个风景很好的地方嘛。

  林在范:嗯?只是去看了看吗?

  崔荣宰:嗯……嗯……还见了在范哥的爸爸妈妈。

  (林在范满意微笑。)

  


  —正片—

  (林在范载着崔荣宰行驶在马路上。街景由繁华逐渐转为乡村的宁静,车里播放着轻音乐。)

  崔荣宰:在范哥,还有多久?

  林在范:大概——二十分钟吧。

  崔荣宰:在范哥的父母知道我们今天过去拍吗?

  林在范:知道。

  (字幕:不知道的只有荣宰)

  崔荣宰:啊!在范哥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林在范: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崔荣宰扁嘴。)

  (字幕:水獭扁嘴QAQ)


  

  (林在范的父母在农场门口迎接。林在范下车,过去拥抱父母。)

  崔荣宰(关上车门,停在原地):我……现在就过去吗。

  林在范:荣宰!快过来啊。

  崔荣宰(走上前):叔叔,阿姨。(羞涩)

  (字幕:这莫名的少女感)

  林在范:怎么突然害羞了。

  崔荣宰:在范哥突然把我带过来,我要适应一下。

  林母:荣宰不知道今天要来吗?

  林在范:是我给荣宰的惊喜。(笑)

  


  (林在范和崔荣宰在农场散步。放眼望去,作物多即将丰收,有的地里正有人在采摘。)

  崔荣宰:哇——实在太美了。

  林在范:我很小的时候,就看着这一片农场,随着季节的变化变出不同的颜色。有时候会很感慨,虽然那时候什么也不懂,但看到这些景色就有一种想要赞叹的冲动。

  崔荣宰:我对木浦的记忆是大海。这么大的农场还是第一次见到。

  林在范:今天见到了。惊喜吗?

  崔荣宰(挠头):惊喜是惊喜,但在范哥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林在范:意想不到的美景才会印象深刻。如果早就知道今天要来,心里想象过了,就没意思了。

  崔荣宰:什么呀。

  林在范:嗯……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惊喜。

  (字幕:智商掉线)

  


  —小黑屋—

  崔荣宰:今天应该说,真切地感受到了“霜降”的样子!实在是太美了。谢谢在范哥和在范哥父母的款待。

  林在范:不客气哟。(摸摸崔荣宰的头)


  

  —正片—

  (林在范和崔荣宰坐在家中的客厅里。林母洗了几个又大又红的柿子。)

  林在范:尝一尝,霜降要吃柿子,否则冬天嘴唇很容易裂开。

  崔荣宰:还有这种说法?

  林在范:小时候妈妈对我说的。

  (字幕:强烈建议荣宰多吃几个!!)

  崔荣宰:嗯,好甜。

  林在范:你要想,这是在范哥家的柿子,当然好吃。(得意)

  崔荣宰:跟在范哥有什么关系,都是叔叔阿姨在照顾。

  (林在范伸出下巴。)

  (字幕:kkkkk)

  


  —小黑屋—

  林在范:日山一日游感觉如何?

  崔荣宰:柿子很好吃,景色很美。

  林在范:就没啦?

  崔荣宰:在范哥的妈妈很漂亮。

  (林在范忍不住笑。)

  (字幕:有情况)

  林在范:好啦,要和鸟宝宝们说再见了。下个节气再见~


  

  下期预告:

  金有谦:冬天——开始了——

  朴珍荣:好好说话。(冷漠)

  金有谦:欸,珍荣哥刚刚还在笑。

  (朴珍荣忍不住笑出褶子。)

  金有谦:鸟宝宝们,立冬见!!(奶音)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