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18

在自习室写短篇差点忘了今天周六要更新(捂脸)

工作室又添新成员hhhh

第一周上课学习任务骤增,好爱听专业课啊!


———————————————————————————————————————————————


  朴珍荣就这样迅速加入了For You工作室。原因很简单,第一,他真的很帅,浑身散发着温润的男艺人的气质,包装成演员前途无量;第二,朴珍荣定期出入森林和城市,对城市的了解不逊于城市居民,免去了崔荣宰初来城市的适应过程;第三,他来城市有更重要的目的,要在城市待很长的一段时间,而工作室就在森林边,森林发生了什么事,也可以迅速回去。

  简单来说,工作室是一个很好的安身之所,而且能赋予朴珍荣一个合理的身份。朴珍荣进入工作室是一种掩护,而不是出于……对艺术的热情。

  正因为这个原因,崔荣宰心里最初有些不满。工作室的初衷本就是更好的实现梦想,珍荣哥一来,动机就不纯啦。

  “再怎么说,珍荣都算你半个爸了。”林在范抱着崔荣宰,劝道,“你可是森林首领,珍荣替你代管,来工作室求个职还拒绝人家?”

  “因为珍荣哥喜欢管理,我喜欢唱歌嘛。”崔荣宰嘟哝道,“算了,我没意见。”

  “那就这样说定了。下午开会的时候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合同明天再签,珍荣觉得怎么样?”段宜恩找出笔记本,在上面添了几笔。

  “还是……现在就签吧。我得看看细则。”

  林在范观察着朴珍荣的神态由微笑转变为谨慎,不禁皱了皱眉。看来珍荣还是不太信任段宜恩和王嘉尔。

  段宜恩也没有多说,他看了看王嘉尔,王嘉尔便拿出电脑打开了一份合同。两个人凑在一起修修改改,接着把屏幕转到朴珍荣眼前:“你看看,怎么样?”

  朴珍荣的眼珠跟着文字飞快地游了一圈,点头道:“好,没有问题。”

  崔荣宰靠在林在范怀里,也明显感到气氛有些不对。合同有什么好看的,之前在范哥签我的时候,我一眼都没看,还是在范哥读给我听的。都是最亲近的人,还需要用合同来承诺吗?

  合同被迅速打印出来,双方签了字,朴珍荣就算是工作室的人了。朴珍荣拿起合同端详了一番,见崔荣宰的名字在甲方一栏,自己的名字在乙方一栏,忍不住笑道:“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变成荣宰的人。”

  “什么啊,听起来怪怪的。”林在范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在森林里珍荣哥是长辈,在城市里就不是了。”

  “翅膀硬了是不是!”


  

  下午会议的秩序完全无法维持,女同事们见这四位神仙不知又从哪请来了一位这么帅的男艺人,都花痴得无法自已。朴珍荣也是第一次受到那么多城市人的关注,冷静的外表下有些紧张。

  “珍荣的发展方向和Mark哥一样,我们会为他找最好的资源。他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王嘉尔说。

  “那么就请大家多多关照。”朴珍荣向大家鞠了一躬。声音低沉而有磁性,女同事们又不禁沉迷了许久。


  

  崔荣宰依旧对朴珍荣的突然加入感到不快。一个一心向着森林的长辈突然成了自己的同事,就好像城里的孩子,终于出远门去上学获得自由,家长却突然宣告要陪同一样。总之浑身不自在。

  “珍荣哥,你来城市到底干嘛啊!”会议结束,崔荣宰趁朴珍荣走进茶水间,赶紧跟了进去。

  “是这样,森林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希望……能在城市的另一头再发现一片森林,或者观察一下城市有什么地方还容得下人居住。普通的森林人和城市居民一样,只要适应城市生活就好。”

  “啊……人越来越多了吗。”

  “嗯。我发现越来越多的资源出现问题,能量也不大够用了。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有点不舒服?”

  “我以为是因为熬夜太多了。”

  “总之这个问题和你也有很大的关系,我必须要解决,你可是唯一的精灵。”

  “珍荣哥,我知道了。”

  “这些事别和他们说,他们城市人,总归是排外的。”

  “……就算城市人排外,他们可是我们最亲的人啊。”

  “谨慎点没有错,荣宰,小心有一天,被人从身后捅刀子。”

  “反正在范哥不会伤害我。”崔荣宰小声嘀咕。

  朴珍荣摇了摇头,示意崔荣宰先出去。


  

  段宜恩早发现这个来自森林的朴珍荣对他们还有些生疏,因此也刻意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但王嘉尔却对朴珍荣有着十足的兴趣,听荣宰说,朴珍荣也算是精灵。虽然只去森林待了短短的一晚,王嘉尔已经完全被森林的美景与惬意的生活迷住了。崔荣宰似乎不太迷恋森林,但朴珍荣一心以森林为重心。王嘉尔真想找朴珍荣问问森林里的事。

  “Mark哥,你就不好奇吗!”王嘉尔想拉着段宜恩一起去。

  “你回来告诉我就行了。你交际一枝花,我可能不行。”

  “那我去啦。”

  朴珍荣被突然敲响的门吓了一跳,深吸一口气去开门,一张英俊而活泼的脸就出现在他眼前。王嘉尔像只大狗狗一样扑上来抱了朴珍荣一下,朴珍荣打了个趔趄,又被王嘉尔贴心地互住腰。

  “珍荣,你跟我说说森林里的事呗。我超级想一直住在森林里,可是实在是太忙了。下次休假我一定要去森林里住一个星期!”

  王嘉尔自来熟,朴珍荣适应了几秒,突然觉得这个崔荣宰口中的“大明星”十分可爱,虽然上来就和他亲近,却没有使他产生丝毫抗拒。

  “森林好吗?荣宰从小就一心想来城市。”朴珍荣低头笑了。

  “好啊!当然城市也好,城市里有那么多舞台,那么多粉丝,每次和他们见面都很开心。但是,工作久了,总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嘛。”

  “然后林在范就在森林里休息了一年。”

  “那叫寻找灵感!在范哥的音乐和森林很搭,我就……不太一样。”

  两人都笑了起来。

  “珍荣,你来城市里,到底要做什么呀?”

  王嘉尔戳中了朴珍荣心中的敏感问题,他一时迟疑要不要告诉对方。虽然王嘉尔似乎只是单纯的好奇,但若是说到移民……他一定会不自在吧。

  “这个……我不能说。”

  “嗯——不说就不说。反正荣宰也过了好久才告诉我们他是精灵呢。”

  “你们知道以后,什么心情啊?”

  “觉得超级神奇!身边竟然住了一个小神仙。”

  “精灵可不是神仙。”

  “但荣宰的确天赋异禀,他一定可以做出一番一般人做不到的成就。你也一样。”

  “是吗……但我来城市并不是为了做明星。”

  “你会喜欢上的!镜头前,聚光灯下,真的很灿烂。”

  “希望如此吧。”

  “放轻松!既然你现在已经是我们工作室的艺人,就要从心里把自己当作一个艺人嘛。”

  “嗯,我试着调整。”

  “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对吧?”临走前,王嘉尔问。

  朴珍荣释然地笑了:“现在已经是朋友了。”

  “有你这句话就放心了,再见!”

  王嘉尔蹦蹦跳跳地出了房间。朴珍荣心中,似乎有一块大石头就此落地。


  

  王嘉尔跑回去找段宜恩,贴近段宜恩的耳朵说:“珍荣他可喜欢我啦。我也觉得他特别好,沉稳,可能比你还沉稳。”

  “你这样说,我吃醋了。”

  “没有别的意思啦,就是觉得珍荣挺好的。”

  段宜恩霸道地伸出手,环过王嘉尔的后脑勺:“那我,也吃醋。”

  “哪儿呢,我没闻到醋味啊。”

  话音未落,段宜恩的气息便铺天盖地涌来。王嘉尔闭上眼睛,会议的疲劳似乎完全消失了。


  

  另一边,崔荣宰还在为朴珍荣的突然闯入发愁。

  明明知道珍荣哥是为了顾全大局,可是心里却怎么想都难受。

  “怎么,还没想通啊?”林在范见状忍不住笑。

  “我总觉得珍荣哥要来看着我!再说他住哪儿?总不能晚上留他一个人住在工作室吧,我们家住三个人,我要疯了。”

  “谁说珍荣要住咱家啊?Mark和Jackson家不知有多少房子,珍荣他爱住哪儿住哪儿。”

  “真的吗!!”

  崔荣宰的脸上顿时多云转晴,林在范这才发现崔荣宰到底在纠结什么。

  “小傻瓜,我怎么可能让珍荣做电灯泡嘛,他肯定也不愿意。”

  “我一开始甚至以为珍荣哥是为了八卦来的。”

  “……我明白了,荣宰,你的脑洞和Jackson有得一拼。”

  “我这不是太喜欢你了嘛!!”

  林在范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