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地下恋爱被发现后

军训文后续
回来写这篇的原因是军训结束后不久,我们班真有女生和教官在一起了……
这件事是我偶然间发现的,因为不止一次撞见他们在大街上卿卿我我,而且第一次,毫不知情的我真的上前和他们打了招呼【捂脸
这口瓜非常好吃,所以就写下来了hhhhhh

*笑死警告
*内含宜嘉谦斑

依旧小红心小蓝手随意但是求评论orz

前文:我的戏精教官之教官太爱我了怎么办(为啥链接插入不成功呜呜呜呜)

 ————————————————————————————————————————————————

  “有什么事,你坚持了十八年?”
  ——单身。
  金有谦在睡前分明看见了崔荣宰转发的微博。
  同道中人啊……金有谦忍不住感叹,一个寝室的单身汉,倒是整整齐齐。
  大学四年单身自然不是金有谦的目标。他想尽快脱单,当然,如果和寝室的兄弟们一起,他一定会更高兴的。
  第二天一早,金有谦发现崔荣宰把这条微博删除了。
  怎么回事……金有谦越想越觉得不对。他悄悄把信息共享给了Bambam,两人便无视了早自习的纪律,凑在一起讨论崔荣宰的真实心境。
  “只有两种可能。第一,荣宰哥觉得这条微博太中二,想删掉。第二,荣宰哥已经有对象了,他为了掩盖事实转发微博,然后被他对象勒令删除了。”
  两种可能性,显然是第二种比较精彩。
  金有谦的大脑自动做出了选择:“你觉得荣宰哥的对在象是谁?”
  “林教官。”
  两人迅速交换了眼神。林教官和崔荣宰军训时的眉来眼去连瞎子都看进去了,他们俩清清白白,谁信啊?

  
  当两个弟弟一齐双眼放光地盯着自己时,崔荣宰发出了无奈的叹息。
  “我说了多少遍了,我没对象!你们的脑子里都装着什么呢!”崔荣宰一本正经地批判道。
  “那荣宰哥为什么要删微博。”金有谦举起手机,把怀疑的缘由一五一十地告诉崔荣宰。
  崔荣宰几乎眼前一黑,但他依旧保持着濒死前的冷静:“有谦,如果你把偷窥我微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一定能拿奖学金的。我觉得太矫情了不行吗,删个微博而已。”
  见金有谦和Bambam依旧没有被说服,崔荣宰只好拿朴珍荣做挡箭牌:“再说,林教官和朴教官好着呢!”
  金有谦和Bambam相视一笑。崔荣宰的表现似乎挺正常,不像是在撒谎的样子。至于真相,找朴教官问问不就知道了。

  
  朴珍荣的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褶子。
  “我和你们林教官没关系,真的。”朴珍荣一脸真挚地说,“不过林教官让我严格保密他的感情经历,要是说给你们听了,我会被军体拳伺候的。”
  话虽这么说,朴珍荣的话的确透露了不少信息。他没有承认林在范单身,而且,如果金有谦和Bambam是十足的局外人,林在范也没必要以军体拳相逼。
  “林教官和女朋友谈得很好”或者“林教官现在是单身”,这些话说出来没道理被军体拳伺候啊?
  石锤了,林教官和荣宰哥肯定有一腿。
  金有谦和Bambam的脑补能力出众,不一会儿,一出大戏的前因后果就被理得清清楚楚。

  
  接受金有谦和Bambam的拷问后,崔荣宰立刻给林在范打了个电话。
  “哥,刚才有谦和Bam问我咱们的事……他们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还不是你戏多,什么单身十八年,好吧,就算单身十八年了,现在跟我好好的,发什么微博啊。”
  “我这不是转给他们看嘛……如果我不删,他们就不会发现了。”
  “我绝对不允许我媳妇对外宣称自己单身!”
  “在范哥……我该怎么办啊……如果藏不住……”
  “藏不住就公开嘛。咱们是在谈恋爱,又不是地下党接头,有什么不能见人的。”
  “不行!如果公开了,我还有什么脸面对我们班同学啊!!!”崔荣宰不禁哀嚎。
  林在范耳朵疼,只好哄道:“没事的没事的,他们没那么聪明,我们每天一起散散步聊聊天,一定不会被发现的。”
  崔荣宰被林在范说得放心了些,嘟嘟哝哝着挂了电话。
  林在范看着和崔荣宰的通话记录,依旧百思不得其解。他的崽崽哪里都好,可是谈恋爱偏要藏着掖着。就算秀恩爱不是恋爱的精髓,至少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大学里还要偷偷谈恋爱,林在范感到万分心累。
  荣宰身边那群皮孩子也是头疼,平常没见过他们积极的样子,八卦起来怎么那么来劲。
  林在范还在纠结,朴珍荣就带着高深莫测的笑容回来了。
  “哥,你猜刚刚谁找我。”
  不等林在范回答,朴珍荣就接着说:“崔荣宰同寝室的那两个小崽子。”
  “喂,你没说什么吧!”
  “当然没说了,哥不是告诉我要严格保密吗。”朴珍荣笑得不能自已。
  朴珍荣是彻头彻尾的聪明人,自然明白林在范所说的“严格保密”意味着什么。但朴珍荣的笑容总让林在范觉得瘆人。
  朴珍荣有多腹黑他是知道的,如果这小子有意透露消息给金有谦和Bambam,他和荣宰的事说什么也瞒不住。
  其实,林在范私心盼望着这一天快点到来。但想想崔荣宰满脸通红的样子,他又有点于心不忍。
  崔荣宰不喜欢活动在话题的风口浪尖。要是他们恋爱的消息传出去,在这个班级解散之前,崔荣宰都不可能轻松度日。
  唉,连队友都把胳膊肘往外拐,走一步看一步吧。

  
  崔荣宰再回到寝室时,明显感受到了气氛的诡异。
  只见Bambam坐在金有谦的大腿上,而且是对着坐——金有谦不但不嫌弃,还把手放在Bambam纤细的腰上。两人就这么齐刷刷地看着崔荣宰,眼神中尽是妩媚。
  除了“妩媚”,崔荣宰实在想不出第二个形容词。
  “你们……喝假酒了吗。”崔荣宰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勉强保持住表情的稳定。
  “荣宰哥,我们要宣布一件事情……”Bambam看起来有点害羞,话语中也少了几分底气。
  “我和Bambam在一起了!”见Bambam吞吞吐吐,金有谦便爽快地说了出来。一时间,崔荣宰扶着书桌瞠目结舌,半天都吐不出一个字。
  “你看,我们寝室的脱单率一下子提高到百分之六十多了。荣宰哥也快找个对象吧,不然多孤单啊。”金有谦说。
  内部消化可还行……听完金有谦的话,崔荣宰算是彻底明白了。不管有谦和Bambam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一定的——套他的话。
  “好啊,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我等你们的喜糖哦。”崔荣宰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两个弟弟的胡闹。
  见崔荣宰根本不往预设的轨道上走,金有谦和Bambam有点无奈。不过就算崔荣宰守口如瓶,他们也绝不相信崔荣宰和林教官没在一起。
  不说就不说……连室友都当外人。金有谦和Bambam暗自下定决心,既然荣宰哥不愿透露,他们就自己去找证据好了。
  

  上帝的天平没有朝林在范和崔荣宰的方向倾斜。他转过身,把一口诱人的瓜递给了段宜恩和王嘉尔。
  “嘉尔,陪我去买点水果。”
  “你先陪我去拿快递。”
  两人下了晚课,正在为接下来的行程推拉,崔荣宰和林在范就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中。
  “林教官。”段宜恩拽着王嘉尔的手,顺势和林在范打了个招呼。
  他又转过身对王嘉尔说:“这么晚了还拿快递,明天再拿吧,又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
  王嘉尔的眼神却似乎被林在范和崔荣宰吸走似的,半分都没有落在段宜恩身上。只见他鬼鬼祟祟地望着林在范和崔荣宰消失的方向,半晌才回过头来。
  “段宜恩,你打什么招呼啊,打扰到林教官和崔荣宰谈恋爱了!”
  段宜恩一头雾水:“谈恋爱?他们在一起了?你怎么知道?”
  “我用眼睛看出来的!他们俩大晚上的手挽手,不是情侣是好兄弟吗?!”
  “也……也许是好兄弟。”
  “林教官会不会和朴教官在晚上手挽手散步?”
  王嘉尔一针见血,迅速说服了段宜恩。两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笑了起来。

  
  再说崔荣宰。虽然段宜恩王嘉尔二人和他不在同一专业,好歹也在同一个排待过。突然被他们撞见,他顿时有种被当众扒光的感觉——就算现在有夜色做掩护。
  看着崔荣宰惊慌的样子,林在范放心地拍拍他的肩:“放心,他们又不认识Bambam和有谦。”
  崔荣宰觉得林在范的话有理,这才放下心来,把身体往林在范的方向靠了靠。
  正是昼夜温差极大的季节,夜晚的空气已有些刺骨,加上萦绕周身的湿气,没过多久,崔荣宰便觉得招架不住。
  “在范哥,太冷了,我先回去吧……”
  “冷?知道冷还挑晚上出来。”林在范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崔荣宰冰凉的脸颊。
  “白天也太明显了。”崔荣宰闷闷地说。
  “谈恋爱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冻感冒可不怪我。”林在范话锋一转,又说,“算了,给我亲一口,我就继续陪你晚上出来散步。”
  恋爱一个多月,对方还从未提出过如此直白的请求。而在认识林在范之前,崔荣宰是个不折不扣的纯情单身小伙子,接吻的事,他想都没想过。
  崔荣宰还在犹豫,没有回应。林在范便把沉默当成了默许,轻轻咬住了崔荣宰的嘴唇。
  他知道崔荣宰对接吻很生疏,甚至有些抗拒,便忍住了蠢蠢欲动的舌头,感受完对方柔软的嘴唇便意犹未尽地松开了嘴。
  “真乖。”林在范摸摸崔荣宰柔软的头发,“我知道,和我在一起需要忍受很多目光……如果不愿意被同学们谈论,我们就一直悄悄的,好不好?”
  林在范终于敞开了善解人意的一面。崔荣宰有点感动:“在范哥……也可能是我想得太多……但我觉得……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也挺好的……”
  林在范搂着崔荣宰,恨不得现在就把怀中的小崽子带回寝室,狠狠推倒在床上。
  他迅速克制住了这个想法。太禽兽了,刚刚在荣宰心中建立起的美好形象可不能垮。

  
  王嘉尔被段宜恩强行拖走去买水果。那位还十分霸道,买了两份,把其中一份塞进他的怀里。
  “嘉尔,我很少见你吃水果。”
  “我不想吃。”王嘉尔说。
  “那可不行。对身体不好。”
  王嘉尔最听不惯段宜恩既冷淡又霸道的语气,几乎下一秒就要炸毛:“段宜恩,你是我室友,又不是我男朋友!!”
  下一秒,王嘉尔就有点后悔。
  段宜恩用精致的眼睛打量了王嘉尔两遍,说出了对方最不想听到的那句话:“如果你想的话,我很愿意啊。”
  “段宜恩你看见林教官和崔荣宰谈恋爱受刺 激了吧!”王嘉尔憋得满脸通红,却不敢正面反驳。
  他确实挺想成为段宜恩的男朋友的。
  “有点。但你的刺 激更大一些。”段宜恩还是那副冷淡的样子,看得王嘉尔恨不得冲上去揍他一拳。
  

  不过王嘉尔挺感谢林在范和崔荣宰,是他们让段宜恩开口告白,使他刚步入大学就离开了单身狗的行列。
  比起以前谈过的那些让他伤透心的恋爱,他觉得眼前的男人更加可靠一些。
  而林在范和崔荣宰毫不吝啬地继续向王嘉尔馈赠着快乐——
  “怎么了怎么了?让我来操场?你受伤了?!”
  “在范哥,我刚跑完一千,走不动……”
  “……”
  体测中心的空气似乎分外悲壮,崔荣宰拖着沉重的身躯跑完步,见一起测试的同学都是陌生面孔,便放下心来,一边抚着胸口,一边给林在范打电话。
  林在范对崔荣宰突然的呼叫感到哭笑不得。身为一名海军国防生,每天绕操场跑十几圈都是小事——就算他同时是一名医科生。崔荣宰只跑了一千米就喊累,不是太弱,就是太矫情。
  毕竟是自己的对象,说什么都要宠着。林在范挂了电话,并在五分钟内出现在了操场上。
  崔荣宰把自己挂在林在范身上,嘴里还嘟囔着头晕、牙疼。两人走在空旷的校园里,完全没有注意到穿着如同黑衣人一般的王嘉尔与他们擦肩而过。
  王嘉尔的内心此时藏着千万个尖叫的少女,他几乎想在校园的大马路上跳支舞。
  崔荣宰和林教官这诡异的姿势……是什么情趣啊……

  
  “荣宰,你买了什么?怎么又大又重。”
  “是我妈寄来的衣服,十几斤呢。下回还有一袋。”
  “……”
  林在范被迫成为苦力,无奈崔荣宰对自己百般撒娇,他除了妥协就只能宠着。
  巨大的包裹占用了林在范的双手,但他硬是用一条胳膊承住了力,腾出另一只手,环过崔荣宰的后脖子一顿猛亲。
  都怪崔荣宰的撒娇太可爱了,林在范想。大晚上的,街上空空荡荡,身体里的小野兽再怎么放飞自我也不为过。
  再说,一个吻换一次苦力,不过分吧。
  王嘉尔结束了一天的拓展活动,此时骑着自行车回校,恰好从林在范和崔荣宰的不远处经过,就像一个毫不知情的路人……
  为什么每次都被我撞见,王嘉尔再度抑制住疯狂尖叫的欲望。林教官真不够矜持,当街接吻啊,大晚上啊!
  王嘉尔怀着激动的心情回了寝室,正好迎上段宜恩欲耍流氓的目光。
  “段宜恩,跟你说个事。”王嘉尔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段宜恩苦心营造的微妙气氛,“我刚才看见林教官和崔荣宰当街接吻。”
  !
  段宜恩脑海中立刻炸响了一团烟花:“然后呢?”
  “我上回还碰见一次,崔荣宰整个人都挂在林教官身上。”
  夜深人静之时,两个男人坐在同一张床上,小姐妹似的互相捂嘴偷笑。
  段宜恩突然说:“我有个表弟叫Bambam,好像和崔荣宰一个专业。也许他知道他们的事呢。”
  男友想八卦,王嘉尔自然举双手双脚赞同。段宜恩立刻拨通了电话,那边好像十分吵闹,Bambam接电话的声音也有些兴奋。
  “Bam啊,哥问你个事。你们班有同学叫崔荣宰吗?”
  “荣宰哥啊,我室友,怎么了?”
  段宜恩心中暗喜:“那你应该知道崔荣宰和林教官的事?”
  电话那头的音乐戛然而止。另一个高亢而激动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什么什么?荣宰哥和林教官怎么了?”
  Bambam和金有谦一同屏气凝神,等待段宜恩说出那句激动人心的话。
  “你们不知道他们在恋爱?嘉尔刚才看见他们当街接吻。”
  “哇哦!!”Bambam和金有谦一齐欢呼起来,段宜恩的耳膜不堪重负,不得不把电话挂断。
  “看来你的确是第一个发现的。崔荣宰连室友都没告诉。”段宜恩冲王嘉尔耸了耸肩。

  
  当崔荣宰抬着沉重的包裹走上寝室楼时,Bambam和金有谦少有地坐在书桌前,眼前摆着教科书。气氛极其诡异。
  Bambam华丽而浮夸的音响还放在桌上,宿舍里也不整洁,显然是刚刚经受过一阵折腾。
  今天怎么了……崔荣宰想。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的秘密恋爱已经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这微妙的平衡维持了大半个月。崔荣宰每天以锻炼为由从寝室脱身,和林在范在校园里谈情说爱。回宿舍之前,他必须把恋爱的酸臭味隐藏起来,做回心中的单身狗人设。而金有谦和Bambam,则用洞穿一切的眼神看待崔荣宰的独自表演,却绝不戳穿他的小心思。
  “有谦,团委竟然组织了相亲大会。咱们要不要去看热闹?”崔荣宰翻看着群消息,问道。
  “我们仨都幸福美好地找到对象了,去现场传授经验么?”金有谦随口反驳。当他意识到不对劲,猛一抬头时,便看见Bambam和崔荣宰正用复杂的眼光盯着他。
  崔荣宰脸皮薄,毫无防备地红了脸。金有谦见崔荣宰不再掩饰,便理直气壮地说:“荣宰哥最早脱单,也不给我和Bambam传授一点经验!”
  Bambam也立刻加入了金有谦的阵营:“是啊!”
  明明是两位弟弟偷窥自己情感生活在先,此时,崔荣宰却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接受着批判,又乖又怂。

  
  稍晚一些时候,林在范接到了崔荣宰的电话。
  “在范哥!有谦和Bambam早就发现我们在一起了!他们一直没告诉我!”
  听着崔荣宰纠结无比的语气,林在范甚至能想象对方一脸羞耻的表情。
  林在范的通话声音不大,崔荣宰极有穿透力的声音却传出老远,一直传到朴珍荣的耳朵里。他看着无奈的林在范,先是眯着眼笑,终于克制不住,爆发出一阵痛快的笑声。
  “是不是你告诉他们的!!”
  “没有,哥,我发誓!”

  
  从那以后,崔荣宰的微博就彻底换了画风。
  “每天陪医科考研生看书看到凌晨还要早起,头掉。”
  “医科生用解剖手法剥的柚子果然干净而且带着血腥味。”
  “——见到你我是用跑的
  ——算了你腿太短,还是我跑吧。”
  每当看见崔荣宰极其暧昧的文字,金有谦和Bambam都会同时做出嫌弃的表情。
  “呕!”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