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27

两个小团子在成长

作为新人爱豆的珍荣儿也在成长

我真的好喜欢这篇啊……每次码字都在治愈自己(躺平)


———————————————————————————————————————————————


  感受着有谦的拥抱和表白,崔荣宰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突然出现在他们生活中的小有谦,给他们带来无限惊喜的小有谦,可爱体贴的小有谦……虽然他和林在范从没有刻意教育过有谦,有谦却很懂得感恩和回报。精灵天生的善良与温暖造就了他,不能不说,有谦是上天赐给他们的礼物。

  虽然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候,有谦心里总想着Bambam,但听到这首歌,崔荣宰才发现有谦心里是有他们的。

  “是有谦自己写的歌吗?太棒了!”崔荣宰摸摸有谦毛茸茸的脑袋,由于刚才的一阵唱跳,有谦的头发里有些湿润。

  “我和Bambam一起写的。”有谦自豪地拉着Bambam的手,“崔爸爸,我们像明星吗?”

  一旁的林在范被逗笑了,露出一排玉米似的牙齿:“你们俩是缩小版的。”

  “没有小小的明星吗?”

  “有是有,不过,我不希望你们小小年纪就承受那么多关注。”段宜恩从后头走上前,“你们的年纪,应该自由自在的才对。”

  “那我想快点长大!”

  “有谦是精灵,嗖的一下就长大了。”林在范暼了崔荣宰一眼,“荣宰小时候的样子我都没看够呢。有谦啊,满足爸,慢点长呗。”

  “崔爸爸小时候是什么样的?”有谦一时来了兴致。

  “和你一样可爱。”林在范陷入回忆,眼睛眯成一条缝。

  崔荣宰见状有点窘,连忙推了林在范一把。

  “当着有谦的面说什么呢。”

  “既然有谦想做明星,我和Mark就教他跳舞嘛。有谦的悟性可好了,没过多久就能超过我。是不是,有谦?”

  一旁的Bambam似乎有点不服气,大声问:“Jack,那我呢?”

  “欸,要叫爸爸。”段宜恩摸了把Bambam的头,“Jack是我叫的。”

  Bambam有些不悦,哼哼唧唧地找有谦寻安慰。两个人转眼又黏在一起。

  林在范和崔荣宰眼看这里没什么他们的事,便想着早些回去。王嘉尔叫住他们,又聊了许多工作室里的事,待林在范和崔荣宰离开,已是夕阳西下。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倦意,原本的休假又成了工作日。

  回去的路上,崔荣宰又问:“在范哥,草莓牛奶是什么味的?”

  “甜甜的,香香的。很累的时候,喝一口心情就会变好。”林在范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就像看见荣宰一样,心情会变好。”

  崔荣宰哭丧着脸:“在范哥这么一说,我心情更差了。”

  “想喝啊?”

  “想。”

  “那你得问珍荣去了。”林在范耸耸肩。

  崔荣宰把头靠在车窗边,仰头望着城市的夜景。那么繁华,那么辉煌,就像小时候向往的那样!来城市生活这么久,这里的景致果然没有令他失望。

  尽管当歌手十分辛苦,每天却都快乐得像在休假。Jackson哥曾经对他说,做喜欢的事的时候,不就是在休息吗?

  崔荣宰希望他的假期能像永远那么长。

  想着想着,草莓牛奶的诱惑也不那么令人纠结了。

  


  正在工作室十分清闲的当儿,朴珍荣的新戏定档了。宣传工作转眼又让大家变得忙碌,网上呼声越来越高的同时,大家都预感到,朴珍荣自由出门的生活马上就要宣告终结了。

  之前工作室只是发布过一张宣传照,浪头就掀得差点把朴珍荣拍上热搜。现在,新剧播出在即,朴珍荣岂不是又要处在话题的风口浪尖?

  朴珍荣本人对这种趋势并无兴奋,甚至有些抵触。他本来只是想给自己找一个身在城市的合理身份,不想让这么多人认识他、讨论他。他和崔荣宰不一样,舞台上的灯光掌声,并不能让他激动起来。

  “反正你也控制不了。”

  见朴珍荣每天都僵硬着身子,林在范忍不住上前开导。在森林的时候不是很横嘛,到了城市就浑身不自在了?

  朴珍荣不住地叹气:“我就想做个普通人,怎么这么难啊。”

  “你就想,你是为了森林的未来忍受的这些。心里是不是好受多了?”

  这话林在范可不敢让崔荣宰听见。对于朴珍荣进入工作室“动机不纯”的事,崔荣宰到现在还难以释怀。

  “唉,我哪知道城市里的女孩这么如狼似虎。”朴珍荣挠挠头,心有余悸似的摸摸胸口,“我可得好好保护自己。”

  “要不要给你配个保镖啊?防止少女袭你的胸。”林在范大笑不止,留朴珍荣无可奈何地看着他。

  


  剧终于是播出了,朴珍荣听从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吩咐,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来自小城市,成绩优秀,为追寻梦想来到这里的年轻人。他瞬间成了万千城市少女的新墙头,干干净净,言行举止十分优雅,散发着一股难以言说的撩人气质。这样的男人谁不爱啊!

  朴珍荣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可怜小子,人设如此惹人疼爱,妈粉吸了一批又一批。当朴珍荣翻看留言,发现不仅有人称他为男朋友,还有为数不少的“儿子”时,他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回事!才几岁就想当妈!”

  “习惯就好,到后来,你还会变成她们的女朋友。”林在范宽他的心。

  朴珍荣心里更困惑了。


  

  总之朴珍荣成了大明星,每天回家都要绕路走,免得被粉丝发现了住址。段宜恩和王嘉尔考虑到了这一点,想着要不要给朴珍荣找一个更加高端和私密的住处。朴珍荣婉拒了,他宁愿躲着粉丝的视线,也不敢生活在密不透风的高端小区里。

  等剧播完了,人们就会忘了我吧。朴珍荣心存侥幸地想着。

  他突然想起拍摄的郊区,外围似乎又是一片森林。剧组在那儿待了一个多星期,朴珍荣原以为郊区外只是一片荒芜,却在一次夜戏中,看到了远处透出的一缕光。

  朴珍荣想起那束光,浑身打了一个激灵。成名的焦虑也被抛到九霄云外。他意识到,自己的任务或许有了进展。

  那光束,就像是森林里的能量。

  


  今天是要去Mark哥和Jackson哥家的日子。自从把有谦送到他们家,崔荣宰和林在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那座宽敞的大房子一趟,看看有谦,再给他们带些草莓牛奶。由于出自林在范的母亲大人之手,在段宜恩和王嘉尔眼中,这简直是千金买不回的珍宝。

  “这草莓牛奶是在范哥和荣宰的味道。”王嘉尔这样形容。

  今天有谦又兴冲冲地宣布要给林在范和崔荣宰表演节目。自从确立了当明星的目标,有谦便珍惜着每一次表演的机会。虽然观众少,但他的观众可都是明星!想到这里,有谦练习的时候更带劲了。

  林在范和崔荣宰坐在地板上,背景音乐从蓝牙音响里蹦出来,有谦和Bambam开始跳舞。和上次儿歌般可爱的《For You》截然不同,林在范和崔荣宰完全被有谦和Bambam的力量震惊了。

  进步实在太大了,两个奶团子怎么能跳出如此高强度的舞?前两周还带着奶味儿的舞步,如今已经把稚气褪得一干二净。

  崔荣宰一时接受不了自家儿子的变化。说好要慢些长大呢?我可舍不得你就这样变成一个大人。

  林在范完全沉浸在有谦Bambam的表演中,张口就想夸。但见崔荣宰似乎面色复杂,便又闭了嘴。

  有谦和Bambam跳完一支舞,原本以为林爸爸和崔爸爸会大力夸奖,面对的却是两张沉默的脸。他有些着急,大声喊:“这是我和Bambam自己编的舞!”

  “小朋友跳什么hippop,上次的《For You》多好,我喜欢上回的。”崔荣宰不住地嘀咕。

  “我同意荣宰。”林在范发现了崔荣宰脸色复杂的根源,附和道。

  王嘉尔也插嘴:“是吧,我就说你们还小,应该跳可爱的舞。你们偏要学hippop。”

  段宜恩站在王嘉尔身边笑而不语。

  Bambam在一旁泄了气。练习这么久,进步这么大,为什么大人都喜欢我们原先的样子呢?我们做得不好吗?

  有谦却依旧是开心的,他一把抱住沮丧的Bambam,在他的耳边说:“别难过啦,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喜欢。”

  “为什么?”

  “因为,因为我们做得太棒啦。”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