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25

这是一篇在场馆里发布的更新!!

今天遇见了很可爱的菲律宾鸟姐

虽然和当地人交流有障碍 但也是别样乐趣

还有一小时不到就能见到小基了!

提前几个小时更,我去享受了嘻嘻嘻


———————————————————————————————————————————————


  “Bambam!你知道爸爸,我爸爸和你爸爸,他们要出专辑吗?”

  有谦火急火燎地跑来,吓了Bambam一大跳。

  “知道……所以他们才这么忙。”

  “爸爸怎么不带我啊。”有谦看样子有点委屈,挨着Bambam坐下,耷拉着脑袋,长睫毛垂下。

  见Bambam有点摸不着头脑,有谦又说:“林爸爸夸我跳舞可好了!”

  “可是,大人的事,本来就不用带上小孩子啊。”Bambam说。

  “真的吗……我以为林爸爸和崔爸爸把我忘了。”

  这时,远处的朴珍荣笑着开口了:“有谦要是这么说,你们的爸爸都要和我解约了。”

  有谦和Bambam异口同声地说:“珍荣叔叔,你为什么不做专辑?”

  朴珍荣耸耸肩:“我可不是歌手。”

  “现在不是,以后可以是嘛!”有谦站起身,哒哒哒跑到朴珍荣身前,“就像我和Bambam,现在喜欢跳舞,也喜欢唱歌,所以以后也可以成为爸爸一样的人。”

  “可是我已经长大了啊。”朴珍荣忍不住笑了,“有谦,你想做明星,因为爸爸是明星吗?”

  “嗯!”

  “那,你还有什么想做的事?”

  有谦仔细地想了想:“嗯……想和Bambam永远做朋友。”

  朴珍荣本想追问“事业”,但见有谦一脸天真笃定,实在可爱,一瞬间竟然有些感动。在小孩子眼里,事业绝对没有友情重要。

  Bambam坐在远处,为有谦的回答感到开心不已。有谦回来的时候,他伸直了双臂,紧紧地抱住有谦。

  朴珍荣见状,突然有了一种不大好的预感。

  不妙,单身狗阵营解体中。


  

  四人都算得上专业的音乐人,段宜恩虽靠演戏走红,音乐的功底却丝毫不输专业出身的林在范和王嘉尔。经过大约两周没日没夜的奋斗,新专辑的发布已经提上日程。他们四个乐在其中,只是苦了跟着加班的工作人员。

  毕竟消失了那么久,迫切想要把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也可以理解。再说,和他们一起工作是一件辛苦但快乐的事。

  工作中的男人,真的很帅。

  王嘉尔和段宜恩还筹备了一首合作曲。崔荣宰看了十分羡慕,也想和林在范一起唱一首歌。可是自己的两首歌还没有完成,哪有时间再写一首?他因此把话憋在了心里,每天依旧埋头去做自己的歌。

  林在范看在眼里,却没有立即告诉崔荣宰。趁崔荣宰在录音棚里辛勤工作,他就在书房里偷偷地写歌。

  这是为了荣宰写的歌,是送给荣宰的礼物。想到这里,林在范的心底又柔软了一些。

  他要把对荣宰的心意融进歌曲里。一年前,荣宰出道不久,林在范原本计划再过些时日,就对大众公布他们的关系。因为有谦的突然出现,原先的计划不得不搁置,直到现在。时隔一年再次回归,是时候向大家宣布了。崔荣宰是他的爱人。


  

  “望着你微笑的模样

  我也忍不住扬起笑意

  当你悲伤流泪

  我愿与你一同分担

  你实现了我的梦想

  这一支歌 此刻只为你奏响”

  ……

  


  当崔荣宰读到这几句歌词时,他心中还没有愿望实现的真切。林在范笑眯眯地看着他,说道:“送给你的,我们的合作曲。”

  “合作……曲?”

  “你不是很羡慕Mark和Jackson吗?”

  崔荣宰这才肯定了脑中的猜测,一脸兴奋地看着林在范:“在范哥,这是属于我们的歌吗?”

  “是啊,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来。”见崔荣宰终于笑起来,林在范心里高兴得紧。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在范心里,总觉得对崔荣宰有一些亏欠。是因为精灵不吃不喝么?许多小情侣间惯常的礼物,他都不能送给崔荣宰。再加上有谦的出现,崔荣宰又受了不少苦。林在范除了陪在他身边,再不能为他做什么。现在,终于有一样能让荣宰开心的礼物,林在范心中的亏欠也放下了些。

  旋律缓缓从崔荣宰嘴里哼唱出来,林在范也竟听入了迷,曾经从他心中蹦出的音符,找到了它们专属的主人。

  “在范哥,我想唱这一句!”再回过神来,崔荣宰已经开始兴致勃勃地挑选part,“历经时光轮回再度相逢,我会继续在你耳边哼唱……”

  “荣宰喜欢什么就唱什么。”林在范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这是送给你的。”

  两个人甜蜜地腻歪在一起,全然不知窗外天色将明。


  

  崔荣宰修改了歌曲的几个部分,原本舒缓的音乐变得更深情了。林在范赞许地看着乐谱上的符号,仿佛是老师看着学生出了师,心里别提有多欣慰。

  “在范哥,你唱唱这一句呢?我觉得这样改更适合你,粉丝一定会喜欢的。”

  “是荣宰更喜欢吧?”林在范坏笑着说。

  “我想象在范哥唱歌的样子,心里就酥酥的。”

  崔荣宰着了林在范的套,被林在范捏住耳朵,轻声哼唱修改后的曲子。

  “怎么样?心里酥了吗?身子软了吗?”

  崔荣宰有点恼,在林在范耳边大喊:“在范哥!你的粉丝一定嫉妒死我啦!!”


  

  新专辑即将面世的消息传出,For You工作室再次冲到了热搜前列。朴珍荣也忙碌起来,把两个小崽子丢在家里。反正他们每天凑在一起,不是唱歌就是跳舞,把多动细胞都消磨掉了,哪还有精力闯祸。少了陪伴倒是真的,让两个小男孩在家相依为命,朴珍荣还有些于心不忍。

  话说回来,你们的爹呢!怎么都是我在操心?!

  没日没夜的宣传,打歌,录制节目……

  段宜恩、王嘉尔和林在范已经身经百战了,崔荣宰第二次经历这样的风浪,免不住疲惫。不过,在范哥已经在回归前夕向大家公布了他们的关系,上节目的时候可以牵着手,可以亲昵地贴在一起说话,疲惫撕开了一个裂口,心情也始终是愉悦的。

  当有人问及“这一年去了哪里”,崔荣宰心里一阵紧张。林在范微笑着回答:“我们决定要去一个安静的地方经营我们的爱情。这是我曾经欠荣宰的,也是我对他的承诺。”

  崔荣宰不禁想起了误解林在范的那段痛苦的日子。那时他不顾禁令离开森林,看见林在范和舒乔在一起。之后是漫漫的病痛,直到在范哥再次出现,黑夜终止,迷雾被拨开,承诺让未来变得安心……崔荣宰的童年曾度过了一段不安的岁月,因此,他对林在范格外依赖,在范哥的每一次笑,每一次亲密的举动,都使他感到无比的美好。

  什么欠不欠的?崔荣宰从不觉得林在范欠他什么。自相遇的那天起,他们就是依靠彼此的关系。从老师和学生,到哥哥和弟弟,再到恋人,他们注定要走到一起。

  “介绍一下你们的合作曲吧。”

  “这首歌的名字叫《Sing For You》,是我想对荣宰说的一些话,”林在范笑眯眯地望着崔荣宰,“当然,也是荣宰想对我说的吧?”

  “这是在范哥送给我的礼物。下次我要再送在范哥一个。”

  “那我就期待着喽。”林在范几乎忘记了摄像机的存在。


  

  正所谓,恋爱中的情侣,眼里只有身边的人。并肩前行的恋人,便是自己的一切。无论身处何处,旁人的注视抑或是独处,都改变不了专注的眼神。

  段宜恩和王嘉尔亦是如此。他们的舞台融合了极限武术,危险性不小。上台前,紧紧握住的手,就像在告诉对方“一定可以做到”。

  他们从不忌讳在粉丝的镜头前表现自己的情绪。疲惫等待之时,心中难免会不安,担心自己没有力量完成漂亮的动作。但是,只需要一个牵手,一个眼神,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归很辛苦,甚至被病痛缠身。幸好还有依靠,幸好,你就站在我的身边。

  


  “你赋予的爱

  让我唱给你听

  希望这心意传递

  从此 再不放开你”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