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22

有谦太可爱了忍不住吸吸QAQ

老林和小崔不费吹灰之力搞到一个儿子真是血赚👌

以及,荣荣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林在范和崔荣宰完全忘记了时间,甚至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第二日,日出时的晨曦把他们叫醒,林在范发现自己正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崔荣宰在他怀里睡得正熟。这里的能量似乎很集中,随着崔荣宰平缓的呼吸,整个人发出若有若无的光。

  清晨的阳光并不刺眼,空气是清凉的,阳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舒服。林在范伸了个懒腰,捏捏崔荣宰的脸。他想看看快活一夜并露宿林间的森林首领,醒来是怎么一副窘迫的神情。

  不想崔荣宰睁开眼睛,迷茫地看了他一眼,而后一拍脑袋:“有谦!昨晚有谦在哪?”

  林在范这才想起自家儿子,挠挠头回答道:“在珍荣那里,昨晚我们忘了领他回去。”

  崔荣宰立刻松了口气,随后又面露难色:“珍荣哥该说我们了。”

  “说就说,多大点事。”林在范站起身,伸出手拉崔荣宰起来,“露宿的感觉怎么样,首领?”

  崔荣宰倒是不在乎这个,他现在只想快点见到有谦。

  林在范见崔荣宰魂不守舍,也不愿搭理自己,不禁撇了撇嘴。

  


  再说昨晚,朴珍荣和有谦在森林中心等到深夜,依旧不见林在范和崔荣宰的影子。这么晚了,也不知道两个人去了哪里。看样子是在森林的边界,朴珍荣感受不到崔荣宰的方位。再说,他一根光棍,去打搅他们也不妥当。没办法,只好带着小有谦去自己的屋子。有谦这时候跑累了,被珍荣叔叔抱着走,还没到家便已经陷入沉睡。

  朴珍荣把有谦放在自己的床上,擦了把汗。刚才陪有谦折腾了这么久,他累极了,心里实在是有些不平。说好晚上把有谦接回去,结果呢?

  自己好歹是森林的前任首领,好歹是崔荣宰的老师,还是收留林在范的恩人,他们俩就这么感激我?

  朴珍荣挺喜欢有谦,但喜欢是一回事,带孩子是另一回事。有谦生来就会跑会跳会说话,调皮得很,和崔荣宰小时候大相径庭。朴珍荣有点招架不住。

  有这么和小有谦一同睡了一夜,第二天倒是神清气爽,有谦的治愈能力果然厉害。但当朴珍荣看见匆匆赶来的崔荣宰和林在范,心里的不满又翻腾起来。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你们可没说让有谦在我这里过夜。”

  “珍荣哥,昨天我们……”崔荣宰有点害羞,“我们忘记了。”

  “太久没过二人世界了,想多享受一会儿。”林在范倒是很坦然。

  崔荣宰朝有谦伸开手,有谦就笑着跳着扑进爸爸的怀里。朴珍荣见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也不好再说什么。他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身为唯一的单身狗,日后的苦头还多着呢。

  到时候欺压者不仅有林在范和崔荣宰,还有森林另一端的段宜恩和王嘉尔。

  


  段宜恩和王嘉尔在森林里度过了成为艺人以来最长、最惬意的一个假期。没有工作,没有狗仔,只有梦境一般的美景和自己最爱的人。森林里有他们吃过的最美味的野果,几天下来,不沾一粒米饭和一丝荤腥,却丝毫不觉得乏味。

  他们紧随林在范和崔荣宰来到森林,本想问问有谦的事,却被朴珍荣安排在森林一角的一间小木屋里。既来之则安之,虽然工作室成立不久就闭关休息容易引来外界猜测,但林在范之前就已经玩过一次消失,想必这回,粉丝们也不会太过担心。

  朴珍荣每过一段时间会来看他们一次。一开始是五天一次,渐渐变为三天一次。最近每天都来,来了不过是闲聊,也从未提过有谦。

  今天却不一样,他神秘兮兮地进来,笑着说:“森林已经听见你们的愿望了。”

  “……真的?我和Mark也能有一个孩子?”

  朴珍荣没有立刻回答,只说:“你们像往常一样生活就好。”

  “我和Jackson……走的是常规步骤吗?”一直沉默的段宜恩突然开口。他今天没有刮胡子,嘴唇上方和下巴上有一层青色,和朴珍荣印象中的段宜恩有些不同。

  朴珍荣和王嘉尔都听懂了段宜恩的意思,王嘉尔迅速红了脸,低声说:“我又不是女生!”

  朴珍荣忍不住笑了:“我说了,像往常一样生活,什么也别多想。森林很欢迎你们,你们最近也生活得不错,不是么?”

  “嗯,特别好!”王嘉尔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躲躲闪闪地看着朴珍荣,“那个,珍荣,我……我突然有点,想睡个午觉。”

  段宜恩也说:“我也想和Jackson一起睡个午觉。”

  王嘉尔的脸又是一阵红。

  朴珍荣不想再打扰他们两个,转身走了出去。他一直忍着笑,直到走出大门,嘴角才尽情地扬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在森林里的三百六十五天已经过去了六十个昼夜。有谦的个子长得飞快,大概是受到了森林许多的爱,他身上的金光比崔荣宰耀眼得多,每天精力充沛,最爱在草地上挥舞自己的小胳膊小腿。他自出生起就如牛奶般白净,或许是有治愈天赋的缘故,一直是无瑕而纯洁的。大眼睛长睫毛看得人心直颤儿,伴着成长,鼻梁也越发地挺拔。才到大腿的一个小娃娃,已经颇有几分英俊。

  林在范和崔荣宰明显感受到了带孩子的困难,有谦太活泼了,他们真担心他在哪里磕磕碰碰,或是掉进池塘,因此无时不刻都提心吊胆。有谦还太小,不该禁锢在书房里,正是四处疯玩的年纪,林在范和崔荣宰只能尽自己所能跟在有谦身后。

  森林倒是很欢迎活泼的小精灵,走到哪里,都有一条闪耀的金色跟着,就算有谦摘一朵花,森林也不会对他加以责备。

  有谦已经能说出流利的话,每天睡前,都要给林在范和崔荣宰讲自己编的故事。林在范和崔荣宰明白,故事的主人公一直是有谦自己,而情节,则是每天在森林中的所见所闻。

  有谦正在自己探索世界,不需要大人们横加干涉。他们只要默默地守护就足够了。

  林在范把有谦放在小床上,再亲亲崔荣宰的额头。这成为了每天睡前必备的仪式。

  “感谢你把有谦带到我们身边。拥有有谦,真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

  


  朴珍荣有些头疼。有谦一见到自己就想玩相同的游戏,他身为沉稳的大人,又必须好好地让着小朋友。

  有谦很能折腾,一玩就是一下午。林在范和崔荣宰会趁这段时间溜出去过二人世界。待他们回来,有谦就乖乖回去,没有半点方才和自己玩游戏时的狠劲儿。

  一言以蔽之,朴珍荣招架不住有谦。

  有谦面对林在范和崔荣宰时总是乖巧的,在他面前却很霸道。虽然喊自己“珍荣叔叔”,朴珍荣却觉得那副架势像是在指挥自己的小辈。

  真是个了不得的孩子,朴珍荣不禁苦笑。

  更头疼的事还在后面。林在范和崔荣宰不想让有谦学习那些崔荣宰儿时学习的课程。身为精灵,那些都是必要的能力,哪能说不学就不学?

  “你们,不,我们还有三百来天,又要回城市去。有谦对城市一无所知,到时候怎么办?”

  “有谦会自己摸索的。珍荣哥教我的东西,到城市里也没有什么用处。”崔荣宰撇撇嘴。

  “都是我手把手教他。”林在范忍不住插嘴,被朴珍荣一记眼刀瞪了回去。

  “有谦已经自己把森林逛了个遍,以他的能力,去了城市也能很快适应。”崔荣宰说。

  朴珍荣心里很不是滋味,又说:“礼仪总该学吧,管理总该学吧?”

  “那些东西,我们和他说说就行了。用不着上课。”崔荣宰想了想,又补充道,“不上课的童年多美好啊。有谦比我幸福多了。”

  朴珍荣在无形中被怼,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他总觉得有谦对他有一种压迫感,自己在有谦面前说话总没什么底气。但,是有谦没礼貌吗?有谦一口一个叔叔,喊得比叫爸爸还响亮,绝对算得上好孩子。到底是什么原因,朴珍荣怎么也想不通。

  他渐渐发现自己活在了森林的底层,头上压着幸福美满的一家人。

  我太难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