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20

谦谦出场

全篇高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有没有看过前文都给我戳进来看!!!

*仅2200字,略短


———————————————————————————————————————————————


  段宜恩和王嘉尔停下了动作。王嘉尔软绵绵地靠在段宜恩怀里,脸上似乎能蒸出雾气来。他太容易出汗,此时汗水几乎要流进眼睛里,又不敢贸然去抹,一时有些尴尬。

  就在他百般纠结之际,段宜恩贴心地抽了一张纸巾,贴在他的额头上。

  “Jackson,”段宜恩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你这样真好看。”

  王嘉尔靠在段宜恩怀里的动作没有动,他累得厉害,只想在对方身边歇一会儿。段宜恩也任由他靠着,两个汗流浃背的人紧挨在一起,周身的空气氤氲着朦胧的氛围。

  崔荣宰静静地看着,手却不知什么时候捂住了胸口。有一种躁动的感觉逐渐充盈了他的胸膛,他突然想起林在范来,他未曾像现在这样渴望林在范。

  走路的步子都不太稳,崔荣宰跌跌撞撞地往回走,眼前的金色越来越多。但他的心中没有丝毫慌乱,因为大家都已知晓了他的身份。此时他最怕撞见的,倒是朴珍荣。

  林在范看见崔荣宰踉踉跄跄地走进来,吓了一跳。崔荣宰浑身都散出金光来,简直比他在森林里的时候还要多、还要耀眼。崔荣宰的眼神有些迷离,林在范不知道他刚才经历了什么,急忙上前扶住:“怎么了?怎么变成这样?”

  林在范的气息涌来,崔荣宰立刻脱了力似的,腰也软得厉害。他用无法聚焦的眼睛盯着林在范,轻声说:“我没事……就是有点累了。”

  “都这样了还没事?浑身都金灿灿的。”林在范摸了一把崔荣宰的额头,湿漉漉一片,“哪里不舒服?我去叫珍荣过来。”

  崔荣宰一把拉住林在范的手腕:“别……别叫珍荣哥,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刚才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林在范没辙,扶着崔荣宰在沙发前坐下,“歇一会儿,如果没有好转,我一定得告诉珍荣。”

  “嗯……”崔荣宰不情不愿地答应。他实在不想让朴珍荣诊断自己到底怎么了,他心中无比清楚这些金光的来源,但一下子又说不上来。

  林在范就这么陪着崔荣宰,心里也有奇怪的东西涌动。他从没有摸到过这么软的腰!而且,崔荣宰浸湿的碎发、迷离的眼神……无一不在勾引林在范犯罪。

  “在范哥,我没事了。”

  林在范被崔荣宰的声音拉回现实,发现对方果然已经恢复了正常。围绕他的金光不见了,汗收得干干净净,就连表情也是冷静的。

  林在范在心里反思了两遍自己的出格心理,轻咳一声道:“嗯,没事就好,刚才你吓死我了。”

  崔荣宰把脑袋靠在林在范肩头,撒娇似的蹭了两下:“别担心了,我是精灵,没事的。”

  “好好好,精灵最厉害,精灵是人类羡慕不来的小天才。”林在范笑着哄道。


  

  当天晚上,崔荣宰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他和林在范,竟然在做Mark哥和Jackson哥白天做的事!那种感觉十分特殊,有点疼,但浑身都感到充盈的舒爽。可是,做梦怎么会痛呢?崔荣宰无暇顾及这些,只顾听着林在范近在耳边的喘息声。他闭上眼睛,一片金色。

  崔荣宰是被小孩儿的尖叫声吵醒的。他睁眼一看,属于林在范和他的房间里,床下的地板上,有一个浑身赤裸的小孩子,尖叫着大笑着满地乱跑。

  卧槽!什么玩意儿!

  崔荣宰吓得直往林在范怀里钻,力道太大,把林在范也弄醒了。林在范睁开眼睛,正巧看见地上的小男孩,迷幻得以为自己正处在梦境中。

  “在范哥,那是什么啊!”崔荣宰把头埋进林在范的胸口,不敢回头看一眼。

  这时,地上的小孩开口了,清亮的嗓音大喊了一声:“爸爸!”

  林在范更坚信自己在梦境中了。

  “荣宰,怎么回事,你生的?”林在范哭笑不得地低头看怀里的崔荣宰,可任由他怎么问,崔荣宰就是不愿意开口。

  地上的小孩儿也不能晾着不管,林在范心里有点急,追问道:“荣宰,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我不知道……但是我昨晚梦见和在范哥……和在范哥这样。”崔荣宰犹豫了一会儿,靠在林在范身边象征性地扭了两下。

  林在范完全明白了,原来不只自己有危险的思想,荣宰也有啊!还迅速付诸实践生了个孩子!

  “我把珍荣叫来,你先起床。”

  林在范拍拍崔荣宰的背,作势要坐起来。崔荣宰却半支起身子,声音虚弱极了:“在范哥,我好累啊,浑身没力气。”

  林在范心里一紧,扶着对方坐起一点,后背垫高两个枕头。崔荣宰的脸色确实不大好,脸颊上还挂着虚汗。一切的一切,都使林在范确信崔荣宰昨晚生了个孩子。

  精灵是什么神奇的物种啊!

  朴珍荣很快赶到了,进门的时候,那位疑似崔荣宰生下的孩子已经给林在范裹上了一条衣服,父子二人一起摆在床上。小孩儿倒是不哭也不闹,眨巴着大眼睛,长睫毛忽闪忽闪的。朴珍荣走进房间,歪头看拼命躲闪着眼神的崔荣宰,笑着问:“荣宰长大了?”

  “什么……什么长大了,荣宰早就长大了。”

  “孩子都有了,距离成熟更进一步。”朴珍荣忍不住调侃。

  “珍荣哥,那我、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跟我回森林里去。你在森林之外生下精灵的后代,身体的损耗太大了。林在范也得跟着回去。”朴珍荣敛了笑容,正色道。

  “啊……要回去多久啊。”崔荣宰看起来不大情愿。

  “三百六十五天。”朴珍荣说罢,转头看向林在范,“是不是担心耽搁了星途,艺人先生?”

  “我倒是无所谓。”林在范耸耸肩,“我看是荣宰不想回去。”

  “三百六十五天也太久了吧!”崔荣宰哭丧着脸,“在森林里,就不能上台唱歌了。”

  “不想回也得回去。看看你的身体,现在能上台唱歌吗?”

  崔荣宰扁着嘴,默认了朴珍荣的安排。


  

  另一边,段宜恩和王嘉尔知道崔荣宰昨晚生了个孩子,惊得下巴都要掉了。这是什么神奇的天赋啊,连怀孕都省了!

  说到底,他们真羡慕林在范和崔荣宰有一个孩子。

  


  那晚借着夜色,朴珍荣带着林在范和崔荣宰回到了森林。白白嫩嫩的小孩由林在范抱着,时不时伸手去扯林在范的头发。他的右眼下有一颗泪痣,笑起来十分动人。就像崔荣宰眼下的痣一样,令林在范感到亲切与心安。

  林在范和崔荣宰并不知道,段宜恩和王嘉尔此时也跟着他们走进了森林。

  朴珍荣心里一片清明,却没有告诉依偎着的二人。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