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19

本来以为今天写不完了,不知怎么的就码完了一更

写得好爽啊!

把宜嘉tag也带上!!这发宜嘉是重头戏!!

(荣荣真是自带让人吃醋体质)


———————————————————————————————————————————————


  朴珍荣就这样,猝不及防地火了起来。

  只因为For You工作室的官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宣布朴珍荣成为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原本就流量不菲的工作室迅速被推上了热搜榜前列。

  朴珍荣多年来习惯了默默在城市行走、考察,尽所有的能力隐藏自己,眼看自己的脸突然成为话题,他不免感到有些不自在。

  而且,他太讨厌拍照的感觉了。

  “不至于吧……当艺人这么夸张吗?”朴珍荣坐在沙发上,苦恼地托着腮。

  “珍荣哥,那么多人都喜欢你,你应该高兴才对啊!”

  “有……有多少啊。”

  崔荣宰身边的林在范拿出手机,屏幕在朴珍荣眼前晃了一下。朴珍荣惊讶地瞪大了眼:“几十万?”

  “我们早就想到你会引起大反响,但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这么大。”王嘉尔凑过来挨着朴珍荣坐下,完全忽视了身后段宜恩不悦的神情。

  “我才不想要这么大反响。你们俩才是大明星嘛,我以为大明星签的艺人可以安安心心地做小艺人。”

  “哎,别这么想,我那天跟你说什么了来着?你会享受其中的。”王嘉尔话音未落,就被段宜恩拽着胳膊拎了起来。一转头,满脸醋意。

  朴珍荣明显感受到了来自段宜恩的敌意,急忙起身:“你们……坐吧。”

  林在范和崔荣宰在一旁笑得东倒西歪。自从朴珍荣出现,稳固的四个人突然出现了一些松动。看来最近有好戏看了。


  

  段宜恩联系了家人,给朴珍荣准备了一间公寓。简单的实木陈设,楼层挺高,周围很安静。一切都符合朴珍荣的要求。

  朴珍荣对金钱的概念很清晰,但知道段宜恩和王嘉尔那样的家庭绝不缺钱,再加上他们算是自己的老板,此时谈钱并不明智,便识趣地选择保持沉默。

  而崔荣宰,自从朴珍荣加入工作室,突然变得黏人了不少。他不需要吃东西,以往每天早晨,林在范做早饭时他都会选择多睡一会儿,直到林在范坐在饭厅里吃早餐,才趿拉着拖鞋慢悠悠走出来。林在范有时忍不住开玩笑:“叔叔起床啦?”

  崔荣宰揉着眼睛说:“哪里像叔叔了。”

  不过最近,崔荣宰突然不能接受林在范离开自己太远了。明明好好地睡着,当林在范距离自己两米开外,他就会突然惊醒。即使厨房里传来令人安心的吱吱声,他也觉得缺了什么似的,迷迷糊糊地向厨房挪去,靠在林在范的后背继续打盹。

  崔荣宰第一次从背后抱住林在范的腰时,林在范显然吓了一跳。他见识过崔荣宰最稚嫩、最脆弱的时期,即使是那时,也没见这孩子那么黏人。难道是做噩梦了?看他在后背又没了动静,好像挺安稳的。

  那天早晨,林在范一边嚼着煎蛋,一边盯着认真喝水的崔荣宰:“刚才,怎么啦?”

  “在范哥不在身边,睡不着嘛。”崔荣宰含糊地说。

  “不至于吧,门都没出,就算不在身边?”

  “我在床上,在范哥在厨房里!实在太远了。”

  “行行行,那我明天起床的时候也叫醒你,你来饭桌前坐着看我做饭。”

  “我就想靠着在范哥再休息一会儿。”

  “每天都负重做饭啊?”

  “我也不重吧……”

  “……真拿你没办法。”

  林在范一下子也想不通崔荣宰为什么突然变成了黏人的小妖精。他甚至偷偷做了实验,早晨起床,坐在床头,崔荣宰不醒;坐在床头柜上端详那小子,也睡得安稳;来到房间门口,腿迈出去的那一刻,崔荣宰便皱着眉头醒来了。

  不对啊!难道房间被珍荣布下了神秘的结界?

  林在范突然觉得自己身处一个魔幻世界,精灵真的能如此准确地感知一个人与他的距离吗?

  林在范忍不住对崔荣宰说了自己的实验。崔荣宰挠挠头:“我醒来的时候,觉得心里很空,总担心在范哥不见了。”

  “但我站在门口,离你也不近啊。为什么迈出那一步,你才会感觉到不安?”

  “不知道。”

  “看来得去问问珍荣。”林在范自言自语道。

  “在范哥,别告诉珍荣哥吧!”崔荣宰急忙说,“我……我怕珍荣哥嘲笑我。”

  “堂堂森林首领,有什么好怕的。”林在范忍不住笑了,“不问就不问,我也就是好奇。”

  “又不是突然不理在范哥了。在范哥应该开心才对嘛。”崔荣宰嘀咕道。


  

  段宜恩也越来越反常了。王嘉尔不止一次发现,段宜恩的情绪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剧烈。

  好像只要有人碰他王嘉尔一下,段宜恩脸上就会立刻晴转多云。

  怎么回事啊,最近碰翻了醋坛子?

  这些天工作室运转正常,王嘉尔闲下来,大多时间和段宜恩待在一起。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动作比以前霸道和粗鲁,望着他的眼神也愈发炽热。

  王嘉尔感到很不对劲,忍不住问:“Mark,发生什么事了吗?”

  而在段宜恩眼中,王嘉尔转过身,原本出现在眼前的无可挑剔的侧脸被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代替。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喉结明显滑动了一下。

  王嘉尔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原本段宜恩话就不多,最近说话似乎更少了。

  “怎么了啊……”

  段宜恩勾过他的脖子,一个滚烫的吻涌了过来。王嘉尔感到自己的裤子被一把拉下去,他也不在乎自己究竟身处何处,立刻去迎合段宜恩的欲望。

  这算是王嘉尔和段宜恩的第一次。双方竟没有任何生疏的感受,结束之后,望着对方微红的脸,心中也泛不起一丝羞涩。似乎这是自然而然应该发生的事。

  段宜恩终于开口了:“Jackson,你能不能离朴珍荣远一点啊。”

  “我想让珍荣更快地融入我们。再说,我哪有像靠近你那样靠近他。”

  “可是我很不舒服。”

  “Mark,珍荣是我们签的艺人,让他自然地融入城市是我们该做的。”

  “我明白,可是,我会感觉到难受。真正的,从心底里钻出来的难受。”


  

  朴珍荣一出现,几乎在一瞬间偷走了万千少女的心,也似乎在For You工作室中种下了情蛊。这一切,四个人都心照不宣地掩藏,朴珍荣没有察觉一丝一毫。但情感发酵得越渐激烈,总有一天会爆发出来。

  林在范已经接受了崔荣宰的粘腻,每天绝不离开他半步。这也曾是他向往的荣宰的样子,自从荣宰来了城市,似乎变得调皮了一些、叛逆了一些。而在林在范心底里,崔荣宰就该是最初在森林见到的那个乖巧敏感的小男孩,那个让他忍不住去保护的小男孩。

  而王嘉尔,虽然早已经和段宜恩成为了情侣,但他们先前一直忙着自己的事业,只能互发消息保持联络,心里总是焦急地等待着见面的机会。但现在,他们是情侣,亦是合作伙伴。他们可以一同工作,一同克服难题。说到底,王嘉尔要感谢那位决心鱼死网破的女艺人。

  他瞥了眼身边的人。段宜恩膝盖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手中握着一杯冰美式,骨节分明的手被凝结在杯壁上的水珠打湿,显得更加迷人。段宜恩没有看着笔记本,而是望向窗外,只留给王嘉尔一个下颚的轮廓。他似是陷入了沉思,使王嘉尔一时不敢去打搅。

  “Mark。”王嘉尔终于忍不住唤出了口。

  “嗯?”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现在的生活美好得不真实。”

  


  事实证明,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进而是无数次。段宜恩和王嘉尔的深入交流越来越频繁,即使在工作室,许多时候,理智都难以抵挡欲望袭来。

  这一切,林在范是毫无察觉的。但崔荣宰不一样,他是精灵,五感异于常人,只要他愿意静下心来听,工作室里任何细微的声音都能收入耳中。他发现最近Mark哥和Jackson哥的办公室里常常传来奇怪的声音。怎么形容呢,痛苦,但又欲罢不能的感受。

  一种强烈的好奇抓挠着崔荣宰的胸膛。林在范就在身边,但比起好奇,崔荣宰却突然觉得在范哥在这一瞬间不算什么了。

  他说了一句“我出去倒杯水”,腿脚便不听使唤地往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办公室挪。

  门是紧闭着的,但关不严实,留了一条细小的缝。对崔荣宰而言,这条缝足够他看清办公室内发生的事了。

  而所见所闻,简直不像是他认识的段宜恩和王嘉尔。好像人突然变成了野兽,但终是和野兽不一样的,他们的情感正源源不断地向外流淌。

  崔荣宰接收到的,正是强烈的情感的信号。他不明白那是什么,身体却自然而然地有了些反应。他低头一看,心脏的部位再次透出些金光。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