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离

应无所住

© 坤离 | Powered by LOFTER

【范七】For You 14

期末了好累……

状态也不行 要抓狂了

点梗估计要暑假再写,先准备考试呜呜


———————————————————————————————————————————————


  崔荣宰越来越受不了林在范的占有欲了。

  “在范哥,我们是相爱的关系。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哥不能这么霸道。”崔荣宰避开林在范的眼神,语气中显然带着不满。

  崔荣宰的话让林在范噎了一噎。谁能想到,每晚躺在自己身边,任由自己抱着的软乎乎的小孩儿会反驳自己呢?更何况对方一脸认真,理由似乎也有理有据。

  “荣宰可是住在我家啊。”林在范眯起眼睛,编起了理由。

  “爸爸妈妈和珍荣哥要是知道我在在范哥家被不平等对待,在范哥就等着被绑回森林里吧。”崔荣宰依旧不妥协。

  “你这小子!”林在范感受到了崔荣宰的韧性,“长大了,鬼点子越来越多了是吧!”

  “本来就是在范哥的问题。”崔荣宰扁着嘴,依旧为林在范弄丢了他的灵感而感到懊恼。

  “好好好,音乐果然比我更重要。”林在范吸着拉面,鲜美的拉面汤却好像陈醋似的。

  崔荣宰也不多理会林在范,喝了一杯水,继续往录音棚走去。

  林在范独自在桌前坐了很久,回忆崔荣宰方才的一言一行,可就是生不起半点气来。

  好像一个大家长,看见从小乖顺到大的孩子突然变得叛逆,却依旧对他宠溺得不行。

  林在范意识到这个比喻十分好笑,便忍不住低头笑了。

  既然荣宰已经这么急切了,出道日期就尽快敲定下来吧。

  


  林在范给崔荣宰挑选了一头深蓝的发色。在此之前,他特意去咨询了朴珍荣——精灵似乎没有过染发的先例,不过染发对精灵的身体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朴珍荣的语气不太确定,林在范心里没谱。但崔荣宰似乎很想拥有那一头蓝发,软磨硬泡叫林在范带他去理发店。

  就这样,隐藏的精灵更像真的小精灵了。

  林在范从镜子里看着崔荣宰的脸,呆呆地看了许久。

  崔荣宰的脸不能用英俊来形容,说可爱,似乎又太单薄了些。灵气与活泼,英气与俊俏,似乎都集合在一个人身上了。

  “哥,我结束了,你剪吧。”待林在范回过神,崔荣宰已经站在了自己身边。

  “我,我不用剪了。”林在范站起身,又细细打量了几遍崔荣宰的发型与脸庞。说实话,换了一个发色,荣宰的气质似乎与先前大不相同。真像一个能够站上舞台的歌手。

  “挺好,我很满意。”林在范捏了捏崔荣宰的耳垂,笑着说。

  崔荣宰也很满意自己的转变,又凑到镜子前欣赏去了。

  


  出道日很快就敲定下来。林在范的工作室规模不大,对营销一类感到不屑也并不在行,因此反响平平,只有一直关注林在范的粉丝表达了期待。

  而那些期待也不过是“期待我们老林成为老板”。

  崔荣宰对于反馈并不好奇,倒是林在范坐立不安,时不时就拿出手机翻看消息。

  还好,虽然反馈不多,至少都是善意的话。

  “荣宰,我是你的老板,也是你的经纪人兼助理。”

  崔荣宰正在看电视,突然听见林在范的声音,语气里还带着几分严肃。

  “嗯?哥不是很忙吗?”

  “再忙也不放心你。”林在范走上前,作势又要去揽崔荣宰的腰。崔荣宰下意识想躲开,却发现林在范这次十分认真,便没有再挣扎。

  “在范哥,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有些担心。”

  “担心什么?”

  “担心……有的人恶语中伤你,担心你在工作的时候受委屈。总之让别人带,我不放心。”

  “没事的!既然要上台唱歌,就一定有喜欢我的人和不喜欢我的人。”

  “你不懂。城市和森林不一样。”

  林在范的表情很凝重,崔荣宰不敢多说话,只沉默着。

  “在范哥,既然我想做歌手,就一定要忍受那些的。和音乐相比,别人的话一点都不重要。”崔荣宰说。

  “你现在这么想最好。可是,城市的环境远比你想象中要凶险得多。你在舞台上的表现、言辞,我都会好好教你的。”林在范说完,把下巴靠在崔荣宰肩上,长出了一口气。

  崔荣宰却依旧热切盼望着出道日的到来。

  


  首秀定在一档音乐节目上。因为段宜恩和王嘉尔突然的出现,崔荣宰迅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不过崔荣宰关注的不是那些虚无的“关注度”,而是一曲结束后真真切切的掌声。结束了舞台,他匆匆跑下去,径直走向段宜恩和王嘉尔的方向。

  “Mark哥,Jackson哥!”

  “荣宰的新发色真好看。”王嘉尔笑着说。

  崔荣宰有些脸红:“哥,你们怎么来了?”

  “看见林在范发的出道消息,觉得应该来看看你。”段宜恩说,“唱得很好,已经不像个新人了。”

  崔荣宰被两位前辈夸奖得有些飘飘然,许久才发现不见林在范的踪影。

  “在范哥呢?”

  “经纪人可比你忙。”段宜恩笑着指了指后台,“你哥现在应该正忙着对接呢。”

  崔荣宰点点头,继续和他们说话。

  


  林在范第一次挑战经纪人的角色,脑袋快要炸了。好在荣宰的表现不错,录制进行得还算顺利。

  终于要回去了,林在范却觉得头痛欲裂,不得不打电话给同事,开车载他们回去。

  “工作室那么多人,哪个都能当荣宰的经纪人。何必你自己来。”同事笑着调侃。

  林在范靠在椅背上,右手不忘紧抓着崔荣宰的手:“那可不行。我不放心。”

  “荣宰啊,你哥真把你当孩子看。”同事又笑着调侃崔荣宰。

  崔荣宰没有答话。他的手被林在范紧握着,令人安心的温度传来,他心中的不适总算减退了些。

  


  直到走进家门,崔荣宰才开口了。

  “在范哥,舞台上的灯光好亮。我有点不舒服。”

  林在范这才注意到崔荣宰的脸色不大对劲。他的眼睛半眯着,看上去有些没精打采。

  “眼睛疼吗?”

  “疼……”

  “什么时候开始的?”

  “录制的时候。灯光一下子刺进眼睛了。”

  “刚才怎么不说?”

  “哥不是说不能告诉别人我是精灵嘛……”

  林在范一下子担心起来,荣宰的身体可不能出问题,否则除了大费周章跑回森林里治疗,似乎别无他法。

  “还有哪里难受吗?”

  “嗯……感觉胸口有点闷。”

  林在范觉得自己的头疼瞬间好了。

  “我带你回森林,现在。”

  “我不想出门了……好累……”

  崔荣宰低着头就往房间里走。林在范心里着急,但见崔荣宰实在是累了,这时候出门的确不大妥当,便由着他去了。

  由于眼睛的不适,崔荣宰很快睡着了。林在范轻手轻脚地替他卸了妆,自己洗漱完毕,也赶紧跑回床上躺着。

  经纪人兼助理还得负责给艺人卸妆。在没有遇见崔荣宰之前,林在范绝对想不到自己会这样用心地对待一个人。自己的艺人,第一天营业就这么累,接下来的宣传期可怎么办?

  林在范躺在床上,真怀疑自己是个事事操心的家长。


  

  第二天崔荣宰的状态恢复了不少。眼睛能看得清东西,可是依然有些干涩。林在范见他一直揉眼睛,急忙制止。

  “我给你戴副墨镜。就当是今天的造型。”

  眼镜腿磨得崔荣宰不大舒服,可是眼前的光一下变柔和了。

  “又奶又酷。”林在范笑着说。

  崔荣宰也觉得墨镜很酷,四处找镜子欣赏。

  “要是让珍荣看见你这副打扮,他一定又会觉得我带坏你了。”林在范望着崔荣宰独自欣赏的背影,笑。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8 )